www.gzsane.com
主角叫【何慕青】的小说是什么?
  • 是书里的结局
    是书里的结局
    (已完结不定时更新番外)此书赠予我长达十年之久的朋友。愿她能如是书里的结局一样,勇敢追求所爱之人。
  • 穿越农家女之妙手神医
    免费穿越小说全集神医农女
    【爽文,金手指】本是二十一世纪最誉圣名的神医,一朝魂穿,醒来时发现竟附身到了一古代女人身上。什么,她竟然是村里面最臭名昭著的恶霸?晕倒...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 重生后也难逃她的爱
    重生后也难逃她的爱
    前世,他懦弱,无能,自卑,堕落成一事无成的废物,却有一个温柔优秀的女朋友。分手,被那个温柔了多年的女朋友一刀带走,重生。重活一次,让过去的可怕轮廓渐渐显露,他才恍然发现,他的堕落其实是前世女友精心安排的陷阱,让他只能躺在她怀里做个自暴自弃的废物。上一世有女友替他挡...
  • 土味甜妻要翻身:前夫,离婚勿扰
    小说《土味甜妻要翻身:前夫,离婚勿扰》TXT百度云
    没背景没后台没人挺的小丫头在豪门圈里就要任人鱼肉?陆桐桐大手一挥,去他的总裁夫人,去他的忍辱负重,老娘不干了!“周淮安,咱俩离婚!原来就说好的,谁反悔谁是小狗!”周淮安冷着一张脸,使劲捏了捏手里的哈士奇:“汪!”
  • 陨落的守护者
    男主女主是阿茹,王浩哲,渊澄的小说是什么
    她曾是守护者,拥有着超乎想象的力量。可万事万物都有终结的一天,即便是她也不例外。远古的邪恶回归与自身的极限到来之时,她要如何去履行一个守护者的职责?
  • 带着虫洞去流浪
    小说《带着虫洞去流浪》TXT下载
    又见穿越!只不过他穿越到两百年后,社会生产力极其发达,而他依然是社会主义好青年。在河外星系打怪升级,在地球美好生活。文明要升级的,最终我们还是要去流浪
  • 催眠圣器
    圣女催眠媚术
    少年凭借催眠之术,和一个来历不明的娃娃,带着救世主的使命,在异界傲世苍穹,在地球收获无数美人芳心。穿越那迷茫的时空,与众多历史美女产生爱情。看透那世间红尘,追逐那遥不可及的仙道之旅。残忍的游戏,人性的缺失,生命的卑微,破灭的尊严,棋子的哀伤,一切都在走向灭亡,无尽的深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