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何子言】的小说是什么?
  • 今昔何夕爱相依
    今夕何如小说 相女
    酒断肠,人已醉,心未寐,何日空,情爱终成南柯;泪沾巾,梦已醒,愁未眠,几时休,岁月继续蹉跎;事无常,谁知今昔何夕?十年来,他成为商业巨头,家世显赫。但他拒绝听任何关于她的消息,他怕自己心软,怕对疯狂念她恨她的心投降。十年来,她一直都在想其实她乔今昔只是简单的想要给何夕幸福,但到底哪里出了错…
  • 唐允朵顾星尧
    小说《唐允朵顾星尧》TXT百度云
    自从唐允朵妈咪踏上寻找真爱的道路后,她就莫名其妙多了三个大佬爹地、七个豪门哥哥。哥哥们各个都是宠妹狂魔,被渣女欺负?有哥哥撑腰!被老板训斥?公司买下!老板滚蛋!从此唐允朵过上了被七个豪门哥哥轮流饲养宠爱的日子
  • 万古龙仙
    万古仙烛龙
    亦龙?亦蛇?亦匹夫?亦枭雄?亘古八荒,辽旷宇宙。魔道神王,世族英豪,千百年来几分天下。强者当如快刀斩乱麻,醒掌天下大势,醉卧美人膝旁!一缕剑光锁住八道绝世凶魂,穷奇、烛龙、鲲鹏、螣蛇少年体内,为何隐藏着此等秘辛?封印锁链,层层破碎。烛龙之目,穷奇之力,鲲鹏之翼,螣蛇魅影带给他一项项逆天神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