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何君白】的小说是什么?
  • 罪孽成王
    男主女主是何君白,张俊雄,孙晓晓的小说是什么
    蓝星危机爆发,人们失去情感,沦为行尸走肉,靠着一种神秘的药丸恢复情感,维持日常生活,一旦遭受到刺激,就会变为被欲望控制的怪物,被称做罪者。在末世中,有些天赋的人们可以在药剂的控制下,获得一种情感,作为力量使用,被称为断罪者,往往他们的变异更为恐怖!【所有有罪之人啊,想要活命,就前往A区,成…
  • 傲娇男神入我怀
    娇娇入我怀 小说
    夏凝,一个无父无母的孤儿,性格冷淡,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想一心只想着完成学业完成梦想,冷漠的性格在遇见几个奇葩舍友后不再淡定,时常处于崩溃的状态,一颗平静的心在遇见了吴昊然之后看到他的第一眼“砰砰”响起相遇片“你听好了,她是我的女朋友”“我只是路过,与我无关”“”误会片“她回来了,你看见了吗?…
  • 总裁老公,太撩人!
    总裁老公太撩人 小说免费阅读
    他是富可敌国的帝国总裁,俊美逼人,心狠手辣。他叫她小疯子,只有她,能近他的身,入他的心。小疯子闯进他视线的那天起,他的世界彻底乱了套。苏芙问:“我是你的什么?”“你是我的安眠|药。”“为什么是安眠|药?”“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先吃掉你再睡觉。”上官凌目光邪肆,欺身而上,她美眸微瞪:“你干什么?…
  • 星河皆似你柔情
    星河皆似你柔情哪章生孩子
    【正文完,番外中】他是富可敌国的帝国总裁,兴趣粘老婆,爱好宠老婆。某日,保镖来报:“少爷,少夫人去追未婚夫了!”“弹药备足,给我炸了他的庄园!”“少爷,少夫人全球直播表白了!”“把照片和名字切换成我的!”“少爷,少夫人去医院要把孩子打了!”俊美衿贵的男人,怒不可遏,“把少夫人给我抓回来,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