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佐天佑】的小说是什么?
  • 天人图
    天人图 小说
    八千年前,海市灭了生道,杀尽生道门人,只留下一个微不足道的看门人,任其活在无巫山口。看门人饮食灭门仇恨,像枯木一样活过八千年岁月。一日,一个意气风发的持剑少年,走过无巫山口,走过看门人身前,看门人惊喜的望着他,枯朽的喉咙却没能发生任何声音,只能任其远去。又是七十二年后,还是那个少年,还是那…
  • 神器铸造师
    网游之神器铸造师
    !《神器铸造师》作者:夏炎炎获得上古真神传承,使他一个非常普通,且没有见过世面的小商贩的儿子,变成了一个天才的神器铸造师。他除了能够铸造炼制别人梦寐以求的装备外,在实践中,通过不断的创造,铸造炼制出他人从没有见到过,且能力超凡的各种战斗辅助神器,使他的对手,永远无法摸透他的真实底细,“守我…
  • 这和我想的不一样啊!!!
    这和我想的不一样by愿稳
    穿越了很正常按道理来说是,此时此刻我应该在一个比较神圣或阴冷的地方然后,有个死神或者别的什么神出现给我三个愿望才对但是这一片跟虚空似的地方......
  • 异世傲天狂尊
    男主女主是林雨,冰凝,亚米的小说是什么
    神宠?美女?天赋?这三种我全要了!虚世界,实世界。虚实结合。看我海纳百川,天地任我逍遥!死了又如何?看我重生定乾坤!哦,有人说我很狂,我告诉你我的外号就是——异世傲天狂尊!人似秋鸿来有信,事如春梦了无痕。难道诸天神佛真的永生不死?和人何物,最后不都是一场空幻。天意弄人,又何必在意结果。告诉…
  • 诡墙之外
    男主女主是单文伟,马文涛,苟剑的小说是什么
    203年4月14日,我发现城墙之外并非像官方所说的那样不适宜人类活动,所以我想要去看看墙外的世界。6月20日,我第一次站在墙外的土地上,然而看到的却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在我面前的是数十双恐怖狰狞的面庞,它们和我们很像8月15号,在那之后,我们铁卫军团扛起人类最后的希望,背靠希望之墙,大举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