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但罗伊】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超体进化
    重生之超级进化体
    玩转方舟世界,引领进化狂潮,成就最强超体。没有阴谋诡计,没有苦大仇深,只有一碗淡水蘸着些许,安静的做个美男子,悄悄的泡妞,打枪的不要,这就是罗伊的志向,可事与愿违,总有人来烦他。甲:“老大,咱们已经把周边几个G域的领地全占领了,接下来怎么办?”乙:“会长,扶桑那边说要问我们租借一块领地,用…
  • Mesh
    简介:人的本质是社会关系的总和Sunriseisthefuneralofthestars日出是星星的
    简介:人的本质是社会关系的总和Sunriseisthefuneralofthestars日出是星星的葬礼Thedeepseaisthegraveyardofthesun深海是太阳的墓地“枯燥的理论报告,留给我的教授去读就好。Mesh是一种拓扑结构,将无数个孤立的点连接在一起。一滴水落入湖中…
  • 暧昧【钢炼大豆】
    钢炼漫画大佐
    耽美bl肉文夜晚,空无一人的司令部,有着诡异的安静。现在,司令部里要说有人声的话,应该要说大佐的办公室里,不断在抱怨的罗伊了!「唉!赶公文真麻烦!」看着桌上堆积如山的文件,叹了一口气,不快点赶完的话,明天中尉一来,又要开始『表演』她那精采的独门绝技了!正要开始动笔的手,却被一个声音,让他不…
  • 暧昧
    罗伊爱德《暧昧》
    《暧昧》[钢炼同人大豆焰钢]完结 作者:樱花飘落夜苳影 最後一句话ˇ 这就是标题的暧昧有两个句点原因(暴) 千万别问我爱德是如何回来的 现在一听见火箭我会笑翻的(←没形象) 再加上剧场版的剧情,死的死,乱的乱。 让我一早上都呆做电脑前,什麽年代、回来不知该如何下笔|||
  • 魔神创世际
    小说《魔神创世际》TXT百度云
    跌入过深渊,才能明白最后一缕光明的可贵。失去过所有,才会更加珍惜眼前的一切。我无心争霸诸天,只想在这纷乱的宇宙中建立一片乐园净土。无论是神还是魔,是毁灭者还是救赎者,是怪物还是异端,魔神乐园都随时欢迎你们的加入。踏遍诸天万界,漫步宇宙尽头,我始终有着一个梦想,我想在漫漫宇宙中找到属于我的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