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伯廷】的小说是什么?
  • 魔法傲世录
    小说《魔法傲世录免费完整版》TXT下载
    在某一个时代,文明刚起源的时候,世界上出现了两大种族,一个是人族,一个是魔族。人族崇尚光明,而魔族崇尚着黑暗。由于信仰不和,人族和魔族多次发生战争。与此同时,魔法的发明也是从这时开始的。千年以后,魔族崛起。一个少年,立志成为一名魔法师,奈何上天给他开了个很大的玩笑。且看一个无法使用魔法的少…
  • 心居何安
    小说《心居何安》TXT百度云
    我始终相信、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是精神上的抨击。夜里,我感到微凉的风,四下安静的要命。我知道半夜里不睡觉总是要遭报应的。
  • 魔法王国
    魔法国战小说
    在某一个时代,世界上出现了众多的国家,在这众多的国家当中,有五大王国,分别为冰封王国、斯盖尔王国、繁荣王国、神兽王国和魔法王国。我们的故事就是从魔法王国的一个小城市开始的。主人公文森本是一个杂货铺老板的儿子,无意间接触到了魔法但是自己根本没有魔法波动,被鉴定为无法成为魔法师。但是为什么被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