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伍思齐】的小说是什么?
  • 凤舞游龙
    小说《凤舞游龙》TXT百度云
    洒脱不羁的裴无极,用平平无奇的一柄铁剑,跻身武林五绝之位,世人赞其亘古一剑。与此同时,看似风平浪静的武林,数十个大小门派却被一个神秘人用剑挑穿。人们纷纷怀疑那神秘人就是裴无极。面对着正邪两道的步步紧逼,一波又一波的杀手源源不断,危急四伏之下,如何证明自己的清白?...
  • 殊途同爱
    殊途同爱txt
    那一年看了他一眼,再也无法忘记他容颜,这是她此生做过最值得骄傲的事。他和她是相差十岁的师叔侄,偶遇在炎炎夏日,他的身影从此烙在了她心底。时间的荒野里,有过数次擦肩而过的误会与遗憾。当她深陷可怕梦魇,王子吻醒了睡美人。他天资聪颖,兼有名师护航,一步步成长为神经外科的大国手,救死扶伤。她自由散…
  • 承包国民男神:甜宠V5霸妻
    承包国民男神甜宠霸妻
    说好的婚后互不干涉,可他半夜爬上自己的床对自己进行协议之外的事是闹哪样?第一次全被他夺走,简直忍无可忍!微访谈提问一:关于如何泡到男神的秘密。唐念:哦,就是有一天我吃干脆面,然后不小心把佐料粉洒到他身上了,就这样泡到了呗!微访谈:提问二:将国民老公抱回家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唐念:手臂会断,被…
  • 他的男人
    伍思齐静静《他的男人》
    《他的男人》完结 作者:阿GOOD 他说他爱他,却从不拒绝风流韵事; 他不说他爱他,却比谁都专一钟情。 只是兜兜转转,百转千回之后,他的男人仍是他,冷淡却热忱的他;他的男人仍是他,潇洒却寂寞的他。 一开始是有心偏袒,无心装载; 但到后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