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仲义】的小说是什么?
  • 狐妖女友不会媚术
    男主女主是仲义,唐菲菲,林儒的小说是什么
    狐妖女友不会媚术 作者:却胜重回到身边的青梅竹马,居然是只九尾天狐?少年觉醒上古先贤残魂,妲己大人情根深种?"天运地脉加持,人族气运护身,上古先贤大能,少年,这也不是你开后宫的理由啊?"道家掌门人看着被众多女人欺负的仲义感慨,还好我还是千年单身狗。"就是,我们的目标是追寻失踪众仙,重回仙界…
  • 狐妖女友不会媚术
    章节媚术妖女
    重回到身边的青梅竹马,居然是只九尾天狐?少年觉醒上古先贤残魂,妲己大人情根深种?天运地脉加持,人族气运护身,上古先贤大能,少年,这也不是你开后宫的理由啊?道家掌门人看着被众多女人欺负的仲义感慨,还好我还是千年单身狗。就是,我们的目标是追寻失踪众仙,重回仙界!上古遗留众仙一脸的黑线看着仲义。…
  • 我的殇中暖阳
    小说《我的殇中暖阳》TXT下载
    当全世界都抛弃你的时候,你会选择生还是死,一场车祸让慕念失去了最后的亲人,崩溃的她曾想终结自己的生命,但是仇恨告诉她不能,她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她恨的人活的好好的,她不能死去,不能仇恨使她的心终究冰冷孤独,直到遇见了他,那个一样冷冰冰去却对她格外暖的人他就有如一盏灯,给了慕思日落后的世界…
  • 他的谎言
    满纸谎言的小说txt百度云
    他的谎言(独家梦梦)
  • 九剑焚天
    紫霄司马瑾英《九剑焚天》
    一次意外的天灾,少年背井离乡,投身仙门。十三年后的一场会比,却将他卷入到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危机当中,为了生存,他抗击了自己的宿命,为了梦想,他踏上了九天征途,却迎来了他波澜起伏的人生【(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修神残录
    小说《修神残录》TXT百度云
    一个出生于武林世家的少年风清扬,由于父母在外云游时无意中得到小半部修神录而惨遭黑白二道围剿,父母双亡,全家除风清扬外全部惨遭屠杀,风清扬被老管家所救,但老管家在救回风清扬后重伤而死,临死时告诉风清扬,在修炼成修神录前不得报仇,无奈的风清扬在
  • 火影同人系列
    火影系统同人小说
    第一章是《系统逼我当助攻》番外,完结,还是玩游戏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