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付丹】的小说是什么?
  • 最终强化
    最终强化
    陆宇得到了可以盗取、强化、融合别人特技的不良系统,从此走上了一条装逼打脸的不归之路。某原版丹师:“我能让吃我丹药的人,连升三个大境界。”陆宇微微一笑“我能先别忙着飞升,快说说感想!”某原版兽师:“我能让万千猛兽,俯首帖耳!”陆宇摸了摸龙宝宝的脑袋,笑而不语。某原版祸水:“我能让所有的男人,…
  • 罗生道
    小说《罗生道》TXT下载
    天象变,奇怪老人笑谈新纪元开始,搅动世界的杖苏醒,异物出山,精怪横行,新人罗生的路开始,乱世至。
  • 穿梭时空的你
    男主女主是陈以玺,蒋铭皓,林泽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次因为因病去世的母亲和因为自己而丧命的前女友而使用不知从何而来的香炉回到了过去。与被绑架幸运逃出来的十七岁少女小鱼儿相遇,两人的纠葛因此产生身为警察,他出入毒枭的各个窝点,只为一举拿下他们,扭转女友被害死的结局而在与少女各处奔波的旅途中,他还发现了很多她身上的秘密第二次回到过去的时候,…
  • 半爱
    半爱小说txt下载
    经历了诸多变故的夏佳一,一门心思只想好好经营自己的服装店铺,偏偏在这个时候,她遇到了命运多舛的谢明江,谢明江用他的乐观和真诚再次打开了她的心。“我能给你的,或许只有一半的爱了,你还要吗?”“要,哪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