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云若初】的小说是什么?
  • 孽爱也缠绵(绚梦)
    男主女主是梁奕,云若初,云钟涛的小说是什么
    【】《孽爱也缠绵》作者:绚梦儿书籍介绍: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却成了杀父仇人!!云若初从没想过,她跟梁奕宸会以这样惨烈的方式收场,别无选择将子弹射进他的胸膛让所有的情爱怨恨——灰飞烟灭!三年后,云若初送父母的骨灰盒回归故里,惊愕地发现梁奕宸不仅活着,日子过得流光溢彩——茂阳集团的继承人,市长…
  • 当家嫡女:背靠系统富甲天下
    小说《当家嫡女:背靠系统富甲天下》TXT百度云
    云若初穿了,成为刚死了爹娘的云记少东家。本以为能做个米虫骄奢淫逸一番,没成想竟接手了个烂摊子,就这还有人绞尽脑汁要抢。还好有个随身系统,能让她签个到、做做任务换点东西起死回生。只是,系统有点皮痒不做人,给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沟通无果后,云若初不干了。不做任务不签到,你还能降个雷劈死我,大不…
  • 孽爱也缠绵
    梁奕云若初《孽爱也缠绵》
    《孽爱也缠绵》作者:绚梦儿 书籍介绍: 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却成了杀父仇人!! 云若初从没想过,她跟梁奕宸会以这样惨烈的方式收场,别无选择将子弹射进他的胸膛让所有的情爱怨恨——灰飞烟灭! 三年后,云若初送父母的骨灰盒回归故里,惊愕地发现梁奕宸不仅活着,日子过得流光溢彩——茂阳集团的继承人…
  • 再嫁冤家:来啊,互相伤害啊
    小说《再嫁冤家:来啊,互相伤害啊》TXT百度云
    【重生+穿越+医妃+虐渣+甜宠+双强+爽文+双洁+欢喜冤家】云若初经历了穿越,又经历了重生,被情所伤,发誓要离前世的冤家远远的,再也不要跟他有任何牵扯了。可老天偏要跟她开玩笑,无论她如何想要远离,老天总是一次又一次地将他们拉扯在一起。她想嫁表哥,结果表哥被远调。她选中蓝颜,结果蓝颜被驱逐。…
  • 重生之豪门巨星
    重生之豪门巨星男配小说
    19岁一炮而红,25岁惊天丑闻,她成了人人唾骂厚颜无耻的小三。直到遇见了他,她以为那就是她终身的托付,带着爹地留下的巨额家产,欢喜出嫁。却不知,换来的是生产之时,亲妹将自己开膛破肚,亲子被其虐杀。原来,当初丑闻,不过是继母陷害。六年婚姻,不过是渣男和亲妹谋取家产的精心算计!她死不瞑目,血泪…
  • 邪王的金牌蛇妃
  • 都市战神至尊
    小说《都市战神至尊》TXT百度云
    昔日待我如刍狗,受尽凌辱,今日我封王归来,君临天下,清算曾经的一切。
  • 少年歌行:江湖游
    少年歌行:江湖游
    我欲乘风向北行,雪落轩辕大如席。我欲借船向东游,绰约仙子迎风立。我欲踏云千万里,庙堂龙吟奈我何。昆仑之巅沐日光,沧海绝境见青山。(注:此诗来......
  • 唇婚动人:甜妻乖乖的
    唇婚动人总载乖乖的
    “满意么?”他粗暴的捏住她因被吻而通红的唇。新婚三月,她终于看到在婚礼上不见踪影的丈夫,他毫不客气为她上演春宫戏,她“贴心”为他们腾地方,却被他侮辱没教养。她忍,谁让她欠他一条人命,是她活该。她收起所有的性子,却被他一步步逼着原形毕露,沉沦在他编织的爱网里。直到父亲被绑架,公司被收购。“要…
  • 祖宗归来
    都市老祖宗归来小说
    坐拥万亿财产,掌控无上权力,又如何?我,是这些大佬的祖宗!唐洛天长生千年,妻妾成群,子孙万千,因为被至亲迫害,重生回到了高中时代,开启了一场认子认孙的道路。更┆多┆书┇籍:woo18.vip(Woo18.vi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