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于成】的小说是什么?
  • 只有我是死灵法师
    我是死灵法师txt全集下载
    一个普通的大学,突然之间,食人魔到处冒出,开始屠杀人类于成选择了一张刻画着死神卡片,他成为了死灵法师。为了生存,他开始猥琐发育,最终成长到用他的死亡力量可以摧毁一切!1008210
  • 冒牌衙内
    韩以烈郑薇《冒牌衙内》
    衙内也可以冒牌?一觉醒来,韩以烈发现身边整个世界都变得不同了。普通工人的老爸成了高高在上的副省长。一起长大的发小成了纨绔子弟。暗中牵挂的前任女友竟然不认识自己。天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自己只是个普通人啊,不是什么衙内啊!该死,衙内应该怎么当,是不是应该先弄辆兰博基尼停在学校外面泡妞装逼呢?…
  • 穿越之田园一梦
    穿越金田一小说
    穿越后发现一个和前世的未婚夫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李梦我不是一个等待别人的人,异世种田又追爱。帮相公的恩人完成大业后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做一场田园间的美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家有饿郎:囤粮种田好悠闲
    男主女主是江岁安,孙丽娘,许氏的小说是什么
    阿里巴巴文学VIP20200320完结 郎君金榜题名,糟糠妻被骗下堂。天灾人祸频频,下堂妇死得凄凉。重生归来,她不仅要踹渣夫夺家产,还要在天灾荒年,广积粮高筑墙,过上悠闲好日子!...
  • 家有饿郎:囤粮种田好悠闲
    男主女主是江岁安,孙丽娘,许氏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家有饿郎:囤粮种田好悠闲》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六年年 家有饿郎:囤粮种田好悠闲第一章噩梦 在真相到来那一天之前,江岁安一直活得很满足。 夫君上进,公婆慈祥,镇上的生活比在乡下轻松许多。 她以为是爹娘在天有灵,也以为是自己够温顺勤俭,所以愈发听话懂事。 要…
  • 家有饿郎:囤粮种田好悠闲
    囤粮种田好悠闲txt
    郎君金榜题名,糟糠妻被骗下堂。天灾人祸频频,下堂妇死得凄凉。重生归来,她不仅要踹渣夫夺家产,还要在天灾荒年,广积粮高筑墙,过上悠闲好日子!
  • 雨后的一滴泪
    该死的一滴泪
    一个花季少女,父母相继去世,迫于人生无奈,负债累累的她,独自承担起了生活的压力,与此同时还要照顾有智障的哥哥,殊不知所谓的智障哥哥竟和自己······
  • 绝色天下:原来是狐美妖
    小说《绝sè天下:原来是狐美妖》TXT百度云
    【轻松文,收藏吧亲!】场景一:许小天连忙躲到于晴薇一侧,一手指着她道:“唉我说你不可以欺负我,欺负我,你就不是狐妖!”“我不是狐妖,那我是什么?”“是是人妖!”场景二:听见狐美妖洪亮的嗓音..
  • 腺体雕刻
    女主雕刻文
    燕沐辞从小在父母感情破裂的家庭长大,一次绑架案中,为了救人,燕沐辞身为alpha却被alpha意外咬了一口,从此得了信息反噬症,阴差阳错成了一名受试者,有机会得到治疗,信息素也因此被抑制,没什么攻击性。叶瑄河作为他的新室友,两人之间发生了些信息素之间的不可描述。在一场阴谋中,燕沐辞的信息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