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二柱娘】的小说是什么?
  • 上山捡了个美娇娘
    小说《上山捡了个美娇娘》TXT百度云
    (从良土匪转糙猎户vs美娇娘)萧远千挑万选,入了白家村户籍,这里依山傍水,他很满意,便在此处安了家。他不苟言笑,眼神锐利,脸上还有一道蜈蚣般粗壮的疤,看上去有些可怕。白家村的村民时常私下议论这个外来人,传着传着,就变了味。在这边两年,他在村民嘴里,俨然成了吃人的怪物,可止小儿啼哭。可他并不…
  • 上山捡了个美娇娘
    萧远白二柱《上山捡了个美娇娘》
    晋江VIP20220429完结 总书评数:21当前被收藏数:176 (从良土匪转糙猎户vs美娇娘) 萧远千挑万选,入了白家村户籍,这里依山傍水,他很满意,便在此处安了家。 他不苟言笑,眼神锐利,脸上还有一道蜈蚣般粗壮的疤,看上去有些可怕。 白家村的村民时常私下议论这个外来人,传着传着,就 …
  • 系统它逼我学习致富
    系统它bi我学习致富
    【架空年代!架空年代!架空年代】被砸到一本曾经看过的年代文小说里面!开局只有一间茅草屋,和六块五毛八分的存款?等等,这个自称学习系统的是什么家伙?学习厨艺,学习机械,不努力?让你尝尝酸爽的滋味!程瑛表示:还是把我再砸回去吧!
  • 带崽虐渣,农门悍妻种药忙
    小说《带崽nuè渣,农门悍妻种药忙》TXT下载
    【种田+爽文+空间+系统+医妃+先婚后爱】古幽兰从末世穿越而来,一来就是必死之命:被夫君砍断手脚,被亲生骨肉活埋,还有一朵自带系统的盛世白莲正向她伸出魔爪,势要夺她运数。不过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凭借一身医药造诣,她活死人肉白骨,收男神,生神童,在运数这一块绝对拿捏的死死的。皇上:皇儿,你怎可…
  • 穿成恶毒后娘,我带萌娃富甲天下
    小说《穿成恶毒后娘,我带萌娃富甲天下》TXT百度云
    【爽文+萌宝+肥妻+团宠+医术】征服医学界的霸王花,一朝穿越,成了三个崽崽的恶毒肥继母。孩子恨她,男人厌他,亲戚欺负她?忍?这个字就不在陆娇娇的字典里。看她脚踢人渣,霸气养娃,至于男人?只会影响她搞钱的速度罢了。某绊脚石:娘子赚钱太辛苦了,要为夫抱抱睡觉觉吗?陆娇娇:说好的不苟言笑,冷漠骇…
  • 农门医妃有点甜
    医妃有点甜全文免费阅读
    一朝穿越,她就成了山村里一个倒霉农女。初来驾到的她迎来了包子娘难产留下孩子撒手人寰的事情。为了手中小弟,她挽起袖子开始发家致富。日子逐渐好了,可老宅那贪心的老婆子却时不时带着一家子上门打秋风。看她们上门打秋风,她顾安柠不发威,她们还真当自己能任她们搓圆按扁。只是有一天,她一个不小心就惹来了…
  • 梁医生不可以
    小说《梁医生不可以》TXT下载
    《梁医生不可以》简介:“当然,这事情还得你们自己决定(农门医妃有点甜)。”顾安柠邀请他们可以住下,自然是为了苏老夫人的情况。如果在自己的治疗时间之下,她每天都是往镇上和自己家来回赶着,
  • 药香田园:盛世农家妃
    药香田园:盛世农家妃
    二十一世纪中医世家传人,一朝穿越,成了斗方村乔大财主家的二女儿。原主长得虎背熊腰,且好吃懒做,调戏完了村里所有的青年才俊不说,还惹得全村人嫌弃。上有卧病在床老母,中有不成器哥嫂,下有未成年幼弟乔思容表示,这日子实在没法过了!Tags:药香田园:盛世农家妃、高阳君、药香田园:盛世农家妃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