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乾煜】的小说是什么?
  • 玄幻之无敌签到系统
    乾煜穆银萍《玄幻之无敌签到系统》
    气运之子乾煜,遭人陷害,罢黜太子,修为被废。就在被人羞辱,心灰意冷之下觉醒无敌签到系统。“叮,恭喜宿主每日一签成功,获得仙阶功法神魔不灭诀!”“叮,恭喜宿主每周一签成功,获得气运之王天赋体!”“叮,恭喜宿主每月一签成功,获得倾家荡产装备强化炉!”“叮,恭喜宿主每年一签成功,获得宇宙星辰至尊…
  • 九州凰堕
    男主女主是乾煜,萧臻,卫臻的小说是什么
    [灵异玄幻]《九州凰堕》TXT全集下载(全本+4番外) 作者:南渡寒舟 主受1V1双洁 乾煜(攻)凰臻(受) 内容标签:强强情有独钟天作之合仙侠修真 主角:凰臻(受)乾煜(攻)┃配角:凰胤,白狄,爔岄┃其它:凰臻,乾煜 一句话简介:这是养成系主义者被反养的故事 立意:你是我的一见钟情,也…
  • 情断紫檀[全集]
    男主女主是翰琼,悦儿,乾煜的小说是什么
    情断紫檀[全集] 作者:冰毒 内容简介 这是一部真正“红颜祸水”的作品。最为可贵的是,“祸水”,却也可以这般伟大 微臣只有一本书,可圣上却拥有全天下。既然圣上愿意为娘娘抛弃天下,娘娘为何还不珍惜? 他身为一国之君,既有雄霸天下的傲气,也有英雄难过美人关的柔情。 第一卷、情断紫檀…
  • 我们的天国
  • 宅女穿越:彪悍小王妃
    宅女穿越之彪悍小王妃
    当一名宅女穿越,并且随身带着一个《大富翁》游戏的话,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后宫斗智?你太OUT了。得不到君王临幸,一张请神符请来几尊瘟神,让君王爽歪歪那些阴险的女配?很有心计?没关系。本宅女没有心计,可是有大富翁系统。嗯。有核弹,飞弹,地雷,炸弹,选择哪个给女配用?危险?没关系,有时光机,倒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