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乐珠】的小说是什么?
  • 陪葬品复仇-菩提美人
    男主女主是乐珠,蔡子佳,吕伟的小说是什么
    诡异的陪葬新娘:菩提美人作者:七根胡她是受尽人间冷暖外表冷酷内心无情的姐姐乐珠,他是从小在寺庙长大性情温和善良的弟弟悟觉,他们一起来到了一座阴森诡异的地方。神秘不语的主人在纸上写下了一件令他们心惊胆颤的事情,他们将作为某人的陪葬品。恐怖的铃铛声在半夜响起,如果想要活下去,就必须要去杀死那个…
  • 菩提美人
    小说《菩提美人》TXT百度云
    1.约定早上七点。零零散散的香客正在上香。烟气在空气中弥漫、飘荡,没有目的,没有方向,有点凌乱。天有点沉,是那种蓝色中加了一点黑色的感觉,灰蓝。台阶很长,仿佛走很久都到达不了尽头。乐珠停下脚步,稍微调整了一下气息,还有十几级就到了。微风在耳边缭绕,轻轻的,柔柔的,充满温意,乐珠不自觉伸手轻…
  • 爆笑鬼妻:冷王不好惹
    小说《爆笑鬼妻:冷王不好惹》TXT百度云
    为鬼多年,一朝穿越,每天起床都有一只王爷在觊觎我身体!女主:身为世人眼里的‘男人’,我是把自己掰弯了娶妹纸,还是掰弯别的汉纸搞断袖呢?被抢了身体,被迫附身女人的腹黑男主咆哮:你敢!那是本王的身体,快还给本王!于是,史上最爆笑夺身大战开始了场景一:大街上,某女紧揪住一男子,目眦欲裂王爷:你为…
  • 穿越嫡女庶媳
    穿越之庶女嫡妻
    穿越嫡女未必一定享福,嫁为庶媳不代表肯定受气。既然穿越了,就别顾着装淡定,陪着自己"病弱"小相公“回敬”那群七姑八大姨1、忠孝荣府...天熙开泰十二年,腊月二十六。夕阳暮落,颂安街忠孝荣府正西花厅前的那枝红梅昨儿夜里刚刚绽开了第一蕊红绯,今日早上京城里就飘起了淡淡丝丝的雪花,粒子似地砸在花…
  • 穿越嫡女庶媳
    男主女主是章荣孝,阮氏,知秀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嫡女庶媳》完结 作者:微露晨曦 作者有话要说:现代穿越大结局,最后一次买就送!!!! 本文大完结!!! 另有番外一个,约后天傍晚放出。谢谢各位一路支持,都到了最后一章了,大家潜水的也都冒个泡吧? 也算是这本文一路以来的一个纪念。 另外,晨曦的新文也开好了,放传送门恭迎大家 希望…
  • 第一宝贝:首席男神,求娶
    小说《第一宝贝:首席男神,求娶》TXT下载
    她,奉子成婚。婚礼却在他的一手策划下变成一场闹剧。世人眼中的和平离婚,她也做好准备结束这段感情。可为毛离婚后他却不准她搬出他们同居的房子?还要‘离’婚后同居?尼玛,就算男神你长的帅也不带这么得寸进尺的!【真宠文】【伪小虐】【暖宠萌爱无极限~灰狼套牢小红帽】“听说你一直喜欢我这张纯天然的俊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