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义山】的小说是什么?
  • 顾二代[重生]
    重生二代全文免费阅读
    日更,每晚10点半,有事会请假,谢谢支持(≧ω≦)/懒馋富二代顾淮人在家中卧,祸从天上来。死去活来,穿成筛子。重头来过,不想再次被昏君一刀砍死,自觉头顶主角光环(不存在的),顾淮决定扯大旗造反。为了拉拢造反队友,顾淮不要脸地向上一世的大萧珏伸出了小黑手:阿叔,缺儿子吗?什么都会!大老板萧珏…
  • 迤西旧事
    西秦旧事小说下载
    滚滚历史大潮中,滇西一个贫穷的小山乡,祖祖辈辈一代又一代,仰天俯地,挣扎着融进时代洪流。本书用古典式章回体小说形式,以真实事件与人物为背景,表现大时代背景下的人物众生相。而这一切的一切,都要从当地一个神秘的传说开始说起......
  • 妙英的穿越记事
    男主女主是妙英,薛平贵,花花的小说是什么
    直白版:这是一个倒霉的,化婴失败的修士,穿越成王宝钏,然后重生的故事。剖析版: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主角,我要讲的就是一个很普通的修士,她没有万中无一的资质,没有随手可得的功法秘籍,没有洞天福地的天地宝材,没有强大背景的师门靠山,也没有撕心裂肺的家世过往,独自在市井中艰难修行的的…
  • 我力能扛鼎
    力能扛鼎小说
    唐荼荼心想:我除了吃得多点、长得胖点、力气大点,身上占了勤劳、勇敢、聪明、节俭这几个优点以外,我没什么特长。我也不过就是人缘好了点,和长公主走得近了些,二皇子是我老公,顺便能跟太子、三四公主五皇子说上几句话以外,我也没什么特别的,我不过就是个平平无奇的五品小官家的闺女。外边那些“唐府二小姐…
  • 西行寻宝记
    陕西寻宝记电子书
    西晋末年,五胡入侵中原,建立大大小小国家数十个。一个平凡的村姑惠子,受酒鬼神丐临终所托,前往西域寻找宝藏......一个惊天阴谋就此展开
  • 我力能扛鼎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华琼,唐厚孜,珠珠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1217完结 总书评数:9774 当前被收藏数:24218 别人穿越都带着系统、背着空间、操着金手指,大刀阔斧改造世界。 唐荼荼一睁眼,就对上了爹爹母亲哥哥妹妹关切的笑脸。 天下承平已久,京城盛世华都,穿成五品官老爷家的嫡闺女,挺好挺好。 可为何她每天睁眼,就得在皇子、高…
  • 红楼之认可
    小说《红楼之认可》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关于赵姨娘的故事,关于一个长得好看身材惹火智商勉强算得上过关的赵姨娘的故事。唐陌一直觉得自己可能是生错了时代,她应该生在一个可以让她悠闲的生活的闲适时代,而不是现在这个在快节奏的生活节奏下不得不紧张却并不刺激的时代。然而一朝死亡穿越,她也有点慌乱了。这是一个关于披着女强人的外皮却只…
  • 大唐好市民
    男主女主是张义山,刘玉翠,张义的小说是什么
    张义山者,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终日游手好闲、混吃等死似咸鱼,然奇技淫巧皆涉猎。一日,山献帝奇物,谓之蚊香,宫中再无蚊扰。帝大悦,欲赏之,山推辞不受,帝问何故?山曰:内含砒霜。帝惊,曰:你这刁民又害朕。
  • 火系精锐3李商隐
    男主女主是李商隐,令狐,令狐楚的小说是什么
    历史的故事好像在重复,李商隐的诗作意境优美,词义朦胧,一生不顺,他的一生好像就是元稹的故事另一版本。文人相轻,恃才狂傲是大唐各诗人之间的通病,这个盛世到转衰期,无数名耀千秋的文人墨客登场。
  • 【隋家的风情艳史】【 原名:隋书记传奇 】【1-38】【作者:139461】
    男主女主是翰武,倪静,玉梅的小说是什么
    【隋家的风情艳史 原名:隋书记传奇 】【138】【作者:13946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