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丽珠】的小说是什么?
  • 意难忘之双世情缘-d978
    丽珠王胜天《意难忘之双世情缘-d978》
    他与她离婚后的第一个新年,全家人欢声笑语,只有他在思念着他的前妻,一个神秘人的出现,让他回到了三十年前,他决定把她追回来...
  • 意难忘之一生无悔
    重生之意难忘小说
    三年前、他对她满腹疑惑与深情、恨她的不告而别、相爱的人多年后再相遇、却没想到的是她身边有个爱她的人
  • 一指观音
    音指小说在线阅读
    周凤在深夜“自杀”。朱辉前去调查,他否定“自杀”一说,并怀疑凶手是死者熟人。周凤为什么在十年之后还是嫁给了她恨之入骨的吴腊?周凤到底与谁有宿怨而招致杀身之祸?随着艰难的侦查的步步深入,个个疑团,渐渐解开故事以浙江楠溪江和雁荡山两个国家级风景区为场景。故事还以文革前夕至改革开放初期的浙南农村…
  • 御龙少年异闻录
    御龙少年异闻录小说
    高中学渣穿越异世,这里是人魔龙共存的九州大陆。他的到来是为了见证,见证这一系列的奇闻异事、绚丽史诗。纵然,魔族是无比的强大,可人类更是坚强不屈。战场的惨烈,让他变得坚强;无数的悲歌,促使他成长。渐渐地,他明白了,暴虐可以扫平一切,却永远征服不了人心。魔物可以凌辱她的身体,却无法消灭她那勇于…
  • 芷成落忘
    染指成婚 芷
    她,本是将军女儿,因为宫廷争斗而不得已被人安排失忆成为陵王郡主;他,本是将军长子,却不得已成为侍卫,可是他却守在他身边;他,本是陛下最中意的皇子,却为了她宁愿放弃地位,只愿她无恙;他,本是陛下最倚重的将军,却对她一见钟情,此后更不惜一切只为得到她。命运让他们遇见,命运却也让他黑化。红烛燃尽…
  • 一指观音
    男主女主是袁之庆,周凤,晓凤的小说是什么
    《一指观音》完结 作者:楠溪书生 八十年代初期。江南县县城。 时令已过端午,夏至将临,白天有点闷热,一阵雷雨后,夜晚有点清凉。忙碌了一天的人们渐渐进入了梦乡。
  • 王妃不易做
    人物介绍故二皇子:容世漓长子,先帝独爱两子其一,自小便得先帝与太后宠爱,聪明机智,但却与其mǔ一样与世
    她是将府出身的二千金,因一次阴谋与圣旨的展开,将她卷入了一场爱的漩涡。当她满心欢喜的以公主身份下嫁异国成了王妃时,却意外得知了他的秘密。昔日他的淡然终究一点点的变成了他的淡漠。江山易主,当他与她还有他们遭遇大难时,她毅然选择了进宫从魔王下救出心爱之人。而她,却不知,她早已经深陷了魔王的囚笼…
  • 春风吹遍红升村
    春风吹遍红升村
    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扶贫脱困的路上,发生在红升村中那些平凡而又振奋人心的故事。
  • 少女江湖降妖录
    男主女主是柳叶儿,丽珠,庄子的小说是什么
    嫁人,你懂的。一次高空抛物,让社畜死于非命,眨眼间醒来,却发现自己在一名浆洗娘身上复活时间一天天过去,她逐渐的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不得了的世界,庄子里的怪事都逐渐的牵扯到了她身上
  • 混小子闯异界
    混小子闯异界
    《混小子闯异界》故事提要——混小子遭雷击穿越到魔界,美女侍从相伴,漂亮情人入怀,修《魔典》,虐人神,与死对头魅灵展开殊死搏杀。热血、风骚、激情,仗剑走天涯。纵是神魔,也要踩在脚下!除奸佞,斩邪恶,漂亮美眉相伴,看吊丝少年逆袭成王。剑侠小蜈蚣读者一群开放,欢迎喜欢本书的读者入群。群号:13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