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严音】的小说是什么?
  • 小青梅只想干饭
    小青梅只想干饭
    【大学恋爱文:腹黑竹马套路吃货青梅】当一个吃货有一位从小帅到大的竹马,是什么体验?幼儿园时,可以换一颗棒棒糖。小学时,可以换一根雪糕或者小蛋糕。中学时,可以换校门口的小吃。高中时,可以换肯德基。大学时,帅气竹马说白吃白喝多年,你该怎么还?总结来说,帅气竹马能当饭吃。当然,饭也不是白吃的,需…
  • 重生之泡上高富帅
    男主女主是穆谦,穆谦琦,林子阳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重生之泡上高富帅作者:秦沐川这是一个失恋女青年在飞机失事中回到两年前,利用大BOSS踹掉渣男,却反被大BOSS吃干抹净的故事。杜堇重生之后有三个愿望:挣大钱,傍大款,泡大帅哥!某人用眼睛瞟了一眼:说什么?再说一遍。杜堇咬了咬牙:挣大钱,养老公某人满意的点点头。婚后杜堇的生活是这样的。…
  • 化羽绕君心
    小说《化羽绕君心》TXT百度云
    初遇时,她重伤刚醒,只知家族已灭门,孤身一人;他父母双亡,被叔伯追杀,正逃命天涯。再遇时,她是鬼谷谷主之徒,美名在外,已踏上复仇之路;他是一家之主,神秘出尘,狠辣无情,一心想夺得天下。数番交手,情愫暗生。时隔一年,她为家族正名,已立于别人身旁;而他谋夺武林天下,身侧更是站着她日日念着,恨不…
  • 以恐怖命名
    男主女主是池宇,林霜,周卫的小说是什么
    核爆后的褐色尘沙中,新的秩序缓缓诞生。身如鸿毛,命如野草。旧时代已经远去,新时代在不断更迭。见过最黑暗的恐怖,所以心中那团火焰才不能熄灭。亲爱的朋友,你敢品尝这杯黑暗中的血色吗?
  • 我的前前前同桌
    前桌的李同学在线阅读
    去你的大爷!这都是些什么东西?恐怖训练,恶魔老师,八卦童鞋就算了劳资早就经历过了谁怕谁!来啊来啊单挑啊!等等..干嘛半路来个学霸?尼玛这种挫比都能选上班草之一!开玩笑!这种货色..还真不多见!明明是个贱..
  • 花城溢爱
    男主女主是尚诺,瑶瑶,严青的小说是什么
    《花城溢爱》完结版 作者:玖玖 越来到花城,开始了我的新旅程 祁盎和我一样都是穿越而来的人,却拥有天下第一魔教妖火宫宫主的身份 尚诺,本是尚府的少爷,却是空城门门主 李浪,虽然是风流成性的花花公子,却为我收敛了本性,更甚者 无情,南山寨寨主,却与妖火宫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