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严济】的小说是什么?
  • 抗日之生死魔窟
    抗日之生死决斗下载
    本书为抗日血肉长城的姐妹篇.主人公灵魂穿越至三九年的上海,成了汪伪汉奸集团的一分子。偶然间得到了国之巨奸汪兆铭的青睐,由此卷入了矛盾的漩涡,各种势力各色人物都渐渐看好其价值,汪伪群奸、日本人、军统、中统、新四军、青帮杜门等等纷至沓来本书将着重体现敌后秘密战线的复杂与残酷,人性的软弱与坚强.…
  • 重生之郡主来袭
    重生之郡主来袭txt下载
    她是高高在上的大莫皇室郡主。高傲、冷艳却又单纯善良,对阴谋诡计不屑一顾。本以为觅得良夫,可携手相伴恩爱一生,却遭遇国破家亡,丈夫和密友双双背叛,孩儿惨死腹中。远走他乡,纵横商场,攒下身家千万两,却难抵晚年孤独。一朝重生,青春重现。虐渣男?不,远离他,青春是用来享受的。虐恶女?不,隐身幕后让…
  • 史上第一太子爷
    史上第一姑爷免费在线阅读
    大梁国第一太子爷。穿越便是巅峰吗?不不不,开局便深陷危机,弟弟谋害,身背污名,困难重重。看萧战如何冲破险阻,以太子身份监国,将大梁国推上巅峰。什么?让我登基吗?开玩笑,让我爹继续坐着!我就想做个太子,吃喝玩乐,遨游整个大陆,开疆扩土,威震世界。
  • 黑夜星火.
    黑夜星火 小说
    本书别名:《我与民国第一杀手不得不说的故事》学成回国的周青,竟发现全家惨遭灭门,自此立誓杀尽天下贼寇。与九哥结义,加入军情处,成立救国社,带领天下仁人志士...
  • 江山为聘,二娶弃妃
    男主女主是凌霄,赤炎,祝彦章的小说是什么
    江山为聘,二娶弃妃 作者:暗香 ☆、第一章:西风一夜剪芭蕉1 顺安侯府最近好事连连,上半年嫁了两个女儿,后半年又要嫁两个女儿。 本应该喜气连连的侯府里,空气里却有些诡异的令人不安的味道。 裴瑞祎托腮看向窗外,满院子的石榴花开的红红火火,绚烂璀璨。她最吃石榴,后来嫡母就给她种了一院子的…
  • 穿越之将军的娇妻
    穿越之将军的娇妻00
    28岁的公司女白领刚刚事业有成却遭背叛,被车撞死却一朝穿越。穿越为家庭结构简单的书香贵女,还没来得及庆幸却又得知要嫁给能止小儿夜啼的镇国大将军为妻。为什么我的生活里充满了神转折!今后的生活不仅要承受众人的嘲讽还要给他带三个性格迥异的弟弟,跟着他去危险的边关。这样的生活.过以天下苍生为念的镇…
  • 宠爱在心:总裁的挂名前妻
    男主女主是舒云,荣华,严济辞的小说是什么
    他同爷爷玩起了权力与婚姻交易的游戏:为了能得到总经理位置他违心娶她进门。新婚第二日她想拉他的手。“放手!”旎景辕嘴角挤出冰冷的字语。“你也不想想,你是挂名的?”她被他的翻脸弄得心碎了一地。她有可能被他扫地出门?为了能留在他的身旁她想怀上孩子。在呕吐中她真的怀上了。一想起他逼自己吃药时的情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