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严宾】的小说是什么?
  • 取我匣中斩仙剑
    男主女主是方小年,严宾,林宏阳的小说是什么
    修行是座山。山下凡人,山间真人,山巅仙人。有人一诺千金,付了经年。有人眉中藏剑,一笑杀人。有人无雷不欢,饮之如酒。然此山虚假,山中人皆为提线木偶,山颠云雾之上,有黑手玩弄万灵于鼓掌。终有一日,少年背匣出村,刀拨云雾,剑断黑手,还世间一个清澈朗朗。书友群:884501784
  • 开局神医捡破烂
    小说《开局神医捡破烂》TXT下载
    【神医+逆袭】捡破烂的途中,误打误撞激活神医系统,从此开启爽文男主模式。骂他穷?他医治的人身家百亿不在少数!嫌他弱?世界顶尖医术,救人害人,一念神魔!无意救下美女总裁,总裁居然非他不嫁?“我只是个捡破烂的,配不上你。”“只要你愿意,你可以入赘。”哦不了,他不愿意。大好爽文的道路还没走快乐,…
  • 重生之盖世狂徒
    小说《重生之盖世狂徒》TXT百度云
    史上最年轻的盖世仙尊登天路失败,不惜舍弃了睥睨天下的修为,抛弃了举世震惊的灵宝,只为搏一搏所谓的天道一线,没想到却机缘巧合的回到了修真之路的起点。这一世,...
  • 养成主角混末日
    主角成神的末日小说
    末日降临,傲娇妹妹不回家,混混弟弟傍富婆,身边只有一条狗,末日怎么能说来就来?好在天降系统,时间倒回末日前,现在他完全可以靠送笔友上位拯救世界(?)了!写信养成中世纪少女、吸血鬼大佬、草原小王子我们的目标是,让面基变得更容易一些!“亲爱的,我只说要建一个基地,能不能不要把城堡传送过来?”本…
  • 阴阳轮回决
    凌飞张皓《阴阳轮回决》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要超脱出去,就要明其之根本。万物负阴而抱阳,冲气以为和,阴阳者,万物之根本也,阴阳交融生万物。轮回,人之生死,死气为阴,生气为阳。以阴阳二气而生的轮回也可让人魂飞,也可让人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