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东薇】的小说是什么?
  • 盗尽桃花
    李源丁媛媛《盗尽桃花》
    什么是道?李源表示我就是道!六道轮回爷哪都能去,六道美女爷哪个都敢调戏。白富美?爷逆袭了!白骨精?爷拿下了!萝莉御姐爷哪个都没放过。什么?你说非我不嫁?小姐,我只是一个纯洁的人,人魔不能相恋,人兽不能合体啊。且看拥有六道轮回能力的李源,如何盗尽桃花。【黑洞文学社】
  • 快穿:天啦噜,嘴碎大妈快杀疯了
    男主女主是张云川,时宇,吴晴的小说是什么
    白子妤又一次从凡间渡劫失败回来,还没喘口气就立马被天帝召唤过去。天帝说地府有个新机构的部门非常适合她,能短时间穿越不同的小世界快速体验各种情爱。天帝还说这个职业众人哄抢,他为了帮她留着可是得罪了不少人。天帝最后说子妤,你去吧,这次你一定能成功度过情劫。然后各个小说衍生世界的土著们突然惊悚的…
  • 宫斗完结
    好看的宫斗小说结局好
    louis00/space/405999。宫斗楔子“很抱歉,我们已经尽力了,请节哀。”ICU重症监护室里,一张被各种仪器围绕的病床前,一个从头到脚全身都包裹在防护服里的男医生戴着护目镜和厚厚的口罩,用一种沉闷的声音对着墙上的一个视频头说道。视频头下面的显示屏上显示的是一对五十多岁一脸担心焦…
  • 宫斗
    完本宫斗小说
    作者:爱打瞌睡的虫正文第一卷重生楔子“很抱歉,我们已经尽力了,请节哀。”ICU重症监护室里,一张被各种仪器围绕的病床前,一个从头到脚全身都包裹在防护服里的男医生戴着护目镜和厚厚的口罩,用一种沉闷的声音对着墙上的一个视频头说道。视频头下面的显示屏上显示的是一对五十多岁一脸担心焦急表情的夫妇,…
  • 灵魂合租
    男主女主是梁盛,东野,亨博的小说是什么
    【已签约】(重修中)过野:现实世界太残酷,倒不如让我穿越修仙!!“收到人类‘过夜’许愿,开启签订契约”——“你是”“御寒偲。”穿越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