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东林阁】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真君(长生)
    异世真君(长生)
    作者:长生不老【更多免费】五行世界,群雄并立,强者如林。修五行,成五行师。天庭第一战将,司法天神杨戬,身怀五行神珠,重生为五行世界的落魄公子。面对纷扰杂乱的世界,面对割据称霸的各方势力,杨戬所要做的只有一件事:统统干倒!第1章五星悬空“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大家晚上好,我是中央台记者杨洋,我现…
  • 签到仙人
    楚欣兰聪聪《签到仙人》
    路辰从上古时代穿越到现代,凭借无所畏惧的闯劲成为世界首富后,又因思念父母而穿越了回去。带着世界首富的意识,以及一个金手指——远古神秘法宝——他在上古时代再次大出风头,终于遭到创世神的连续两次封禁。这回,创世神给他的第三次机会了。站在上古时代的同一个时间点上,他愕然发现,之前两次回来时的金手…
  • 异世真君
    异世全真
    天庭第一战将,司法天神杨戬,身怀五行神珠,重生为五行世界的落魄公子。五行世界,群雄并立,强者如云。修五行,成五行师。面对纷扰杂乱的世界,面对割据称霸的各方势力,杨戬所要做的只有一件事:统统干倒!司法天神,神魂不灭,真君威武。第1章:五星悬空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大家晚上好,我是中央台记者杨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