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东朔】的小说是什么?
  • 奈何桥旁彼岸花开
    奈何桥边的彼岸花图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是生活在离耳国的人鱼姑娘蓝溪,一个是昆仑掌门的得意门生东朔,一个是身世成谜被老和尚独自抚养长大的青年长青,三个年轻人怀着各自的目的来到人间墨城,又在机缘巧合之下相识,他们之间会出现怎样的爱恨纠葛?天地玄黄,斗转星移,几万年前神魔大战后被封印的…
  • 我只是个低调的美少年
    我只是个低调的美少年txt下载
    (系统成分很少,放心食用)作为日本普通高中生的东朔也,意外地获得了一个系统。只是这个系统不干正事,光给我加颜值算怎么回事?【恭喜宿主达成成就按时上课,颜值+10】【恭喜宿主达成成就按时睡觉。颜值+10】.......看着越发离谱的系统奖励。仔细端详着镜子里俊异的自己,随后一拍脑袋,做出了一…
  • 病弱前任又双叒吐血了
    男主女主是宁琅,东朔,单春棠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病弱前任又双叒吐血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胸毛迎风飘(晋江VIP) 1 宁琅有一个前男友。 前男友长得帅,身材棒,修为还高,就是时不时吐一口血,挺考验心脏的。 但爱吐血,也没事,反而特别有一种病弱美人的风骨。 宁琅挺爱他的。 否则也不会为他拯救世界,为他修无情道…
  • 病弱前任又双叒吐血了
    男主女主是宁琅,东朔,单春棠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1宁琅有一个前男友。前男友长得帅,身材棒,修为还高,就是时不时吐一口血,挺考验心脏的。但爱吐血,也没事,反而特别有一种病弱美人的风骨。宁琅挺爱他的。否则也不会为他拯救世界,为他修无情道,为他和魔尊同归于尽。战死后,宁琅回到了十年前。同样重生的前男友一把封了她的绝情脉。宁琅当时就蒙圈了…
  • 誓不为妃:腹黑王爷太难缠
    小说《誓不为妃:腹黑王爷太难缠》TXT下载
    一朝穿越,冷血杀手沦为亡国皇后,一度游走在生死边缘。他,仇深似海,百般刁难,手段阴毒,只为抚平心头那道疤。她,嫉恶如仇,见招拆招,手腕果辣,只为逃出升天去寻心中明月。突然,他360度大转弯,轻装上阵亲自出马,趁夜黑风高闯进她的寝宫,“听说南耀皇后深闺寂寞,不但勾引北越异姓王,就连小你六岁的…
  • 彪悍王妃:夫君快投降
    彪悍王妃:夫君快投降
    彪悍王妃:夫君快投降(彪悍王妃:夫君快投降)
  • 此妃不寻常
    此妃不寻常
    作者:江南穿越,王爷是断袖?月夜,寂静无声。“大人,宁王来了,大人”“啊?王爷?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啊?”房里传来了惊呼声,东方如雪打开了门,百里衡摔向了她的怀里。一股酒味,直入她的肺腑!“喂,王爷,你怎么了?受刺激了?失恋了?这么晚了,你来我这里干什么啊?”“顾澜顾大人,本王实”“在忍不住…
  • 王爷,没空跟你搞绯闻:此妃不寻常
    男主女主是裴坚,裴昕,东朔的小说是什么
    艾牛神马?王爷对她说,他喜欢她,就是男人也要娶?苍天,她现在可是女扮男妆,可是刑部侍郎!兔子不食窝边草,他居然想吃她?她可是警界的霸王花,可是有理想的人,才不要嫁给王爷破案,穿越,王爷是断袖?月夜,寂静无声。“大人,宁王来了,大人”“啊?王爷?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啊?”房里传来了惊呼声,东方…
  • 警花皇后(潇湘VIP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裴昕,裴坚,东朔的小说是什么
    警花皇后(潇湘VIP完结) 作者:江南清秋月 内容简介 这是穿越文: 一个强势的皇后,一个多智多勇的皇后,一个包公再世的皇后 她是警花,上天给了她重生的机会 她重生了,却是一个胖得不可见人的肥妹 她在新的国度里,斗勇斗智 为救家人,女扮男装破获一件件大案 揭开权力争斗之阴谋 结果自己也套入…
  • 逆天瞳术师:唐家三小姐
    小说《逆天瞳术师:唐家三小姐》TXT百度云
    唐鸠鸠身负天眼,却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传承,一直是个瞎子,这在修行瞳术的桫椤大陆无异于一个废物,所以她被家族抛弃,被世人嘲讽,被逼进入大陆上最危险的禁地,虚无之地。君少卿在五千年前突破神王之际被雷劈死了,他的灵魂在虚无之地飘荡了五千年,只为了等一个人。有一天,他飘着飘着,遇到了快死的唐鸠鸠。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