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万世琨】的小说是什么?
  • 女王的教徒
    女王的教徒晋江
    白若的人生,简直开挂到犯规。她18岁,遇到大她28岁的北港首富宋致诚,他对她一见钟情;她20岁,宋致诚为了她抛妻弃子;她22岁,宋致诚娶了她,千宠万爱;她23岁,宋致诚意外车祸身亡。于是,一夜之间,白若成了全北港城最有钱最年轻最漂亮的寡妇,小寡妇还狗血地失忆了,醒来的当天,她被告知了两件事…
  • 女王的教徒
    白若万世琨《女王的教徒》
    [都市校园]《女王的教徒》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碧落浅妆(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没人能比男主更舔狗 立意:不酒驾不醉驾。 第1章 宋致诚的葬礼上,白若好似一朵忧郁过度的百合花,柔软而脆嫩。 引得前来吊唁的宾客频频侧目。 真是年轻啊。 也真的是纯情娇媚,我见犹怜。 刚过门…
  • 女王的教徒
    白若万世琨《女王的教徒》
    晋江VIP2020.7.14完结 总书评数:517当前被收藏数:1354 白若的人生,简直开挂到犯规。 她18岁,遇到大她28岁的北港首富宋致诚,他对她一见钟情; 她20岁,宋致诚为了她抛妻弃子; 她22岁,宋致诚娶了她,千宠万爱; 她23岁,宋致诚意外车祸身亡。 于是,一夜之间,白若成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