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七星武】的小说是什么?
  • 修罗神皇
    小说《修罗神皇》TXT百度云
    九州大陆,天下九分,鼎立八大至高神庭,神庭威严,护佑八州。唯独荒州无主,百年千载,黑暗动荡,百族祸乱!千年前,一代天骄修罗天帝踏天而起,生死百战创立伏天神朝,强势登上弑神战场,意欲鼎立荒州神庭,护佑荒州亿万子民。然,弑神战场,群雄相阻,百族逆行,修罗天帝称神失败,天劫之下身死......道…
  • 巅峰之武神传说
    巅峰武神说书人免费
    一个众神陨落时代之后,武道成为唯一攀登无上大道的途径,修武成为整个世界的热潮,汲取天地灵气锻体,便可以成为武者,随后不断蜕变,摸索着最终大道,万年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所谓的神真的全部陨落了?如果没有,那么那些神又去了哪里?
  • 我家系统超全能
    小说《我家系统超全能》TXT百度云
    【求推荐票、求收藏,谢谢了。】堂堂佣兵之王因意外重生了,原身还是个二傻子?没关系,哥我有超全能的系统。天生绝脉,活不了多久?系统能治愈。没有修炼功法,无法庇护家族,系统能给逆天功法。什么,神器很罕见?给他一快神器碎片,分分钟修复并且进化超神器。功法,丹药,神器,就没有我系统不会的!
  • 九绝刀
    小说《九绝刀》TXT百度云
    刀皇叶孤寒,为情脱离巫殿,遭巫殿追杀,心爱的人身死,愤怒之下,动用元灵裂变,与巫殿的天尊同归于尽,想不到元灵裂变竟然打开虚空通道,叶孤寒穿越异界,重生在了一个被从小视作废物的人的身上,两世为人,铸就超凡的悟性,霸道的《九诀》、九绝刀,让他拥有越级战斗的能力,重振刀皇之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