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丁雪】的小说是什么?
  • TNT:少年的偏爱
  • 七七之约
    七七之约
    七年,是一个约定,是少女心中的一个结,为了此结,错过了许许多多美好的情缘,为了此结,心怀期待又等了十年,等来的是一段☆、前言(转载)曾看到过这样一句话:不要去等明天,不要去相信永远,你所能做的,就...
  • 与TNT的不期而遇
    与厉先生不期而遇免费
    30多岁的丁雪因飞机失事,意外重生,来到了没有TNT组合的世界,但因种种机缘巧合,丁雪在这个世界遇见了前世TNT中的所有成员,他们在世俗琐事......
  • 我就是渣兽
    小说《我就是渣shòu》TXT下载
    人渣诚可贵,禽兽价更高。若为渣兽故,两者皆可抛。渣兽,人渣和禽兽的结合体。如何成功的做一个有品质的渣兽乃至超极品渣兽,是一件非常困难也非常有挑战性的工作.我是不是渣兽,看完本书你就知道了。收藏,投票,敬请支持!
  • 末世之黑暗年代
    末世之黑暗年代 小说
    一代宗师从玄武大陆穿越到地球,本以为能过上轻松hépíng的生活,哪知末世降临地球,一身修为消失殆尽的他只能从头开始末世,动物疯狂进化,大量人类变成行尸走肉,幸存的人类沦为食物。幸存者刚获得一丝喘息机会,然而暗宇宙的大军已然临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黑暗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地球战争2020
    小说《地球战争2020》TXT百度云
    当异世界入侵,家园遭到侵略时,我们将不畏生死,浴血奋战。一世染军绿,千世承军魂。我们进,国家安定,我们退,国破家亡。战争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战争。我龙腾帝国永不屈服。这是一群人的战争,每个人都是战争中的主角。
  • 丁先生,听说你爱我
    丁先生听说你爱我免费阅读
    父亲病重,她毅然回国,迎接她的却是继母和继姐的刁难。酒吧买醉,她夺走他的初吻。一纸结婚协议,将她和他紧紧拴在一起。“求求你救我”丁墨言一把捞过路璇纤细的腰肢,心里那道弦彻底崩断。“女人,是你求我的”
  • 都给本座跪好了
    本座跪了百度云
    重生者带着满脑子的论坛攻略,把好友全部拉入游戏,意图逆天改命,登临巅峰!但,为什么那么多攻略全都不管用?逆天的机遇触手可及,却生生被人夺走。哦,原来即使重生了,咸鱼就是咸鱼,做不了天命主角。做不了主角,那就快乐的做一个天命女主身边无忧无虑的重要配角吧!好歹,自己还是能提供一些有用没用的线索…
  • 龙门狂婿
    龙门狂婿江枫丁瑶在线阅读
    他是豪门弃少、上门废婿。亦是龙门之主。醉卧美人膝,醒掌杀人权。普天之下,谁人不服?10018232
  • 毒医魔帝
    魔帝的毒医魔妃txt下载
    玩毒?抱歉,这个世界上能让我无法抵御的毒,还不是你能够拿的出手的。你说我狂妄?不好意思,这是我毕生的追求,虽然一直很低调,但是我还是感觉有必要给你好好上一课了。请尊重我这个职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