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丁若妍】的小说是什么?
  • 神禁(朕布)
    小说《神禁(朕布)》TXT下载
    作者:朕布衣【更多免费好书登陆】白虎星下凡,天绝命,这种命相的人,克天克地克父母,是标标准准实实在在货真价实的灾星。地府的勾魂使者,专门来阳间勾取活人生魂。很不幸,肖鹏飞就是这样的人。克死所有亲人的他来到城市,处处碰壁,最后却因为一次奇缘,得到七彩莲座,从此彻底改变自己的命运,踏入光怪陆离…
  • 神禁
    肖鹏飞肖鹏《神禁》
    《神禁》全集 作者:朕布衣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白虎星下凡,天绝命,这种命相的人,克天克地克父母,是标标准准实实在在货真价实的灾星。 地府的勾魂使者,专门来阳间勾取活人生魂。很不幸,肖鹏飞就是这样的人。 克死所有亲人的他来到城市,处处碰壁,最后却因为一次奇缘,得到七彩莲座,从…
  • 古代试婚作者:紫伊281(起点高推荐vip2013.01.10完结)
    古代试婚作者:紫伊281(起点高推荐vip2013.01.10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古代试婚》作者:紫伊281简介:重生古代农家女,家徒四壁穷的慌,嫂子贪婪无情义,哥哥老实少主张,逼我做妾没商量,拉个秀才来顶缸,倘若是支潜力股,你我合力奔小康,只怕烂泥扶不上,拟个合约将你防。做富家妾还是穷人妻?嫂子…
  • 古代试婚
    林兰李明允《古代试婚》
    《古代试婚》作者:紫伊281 简介: 重生古代农家女,家徒四壁穷的慌,嫂子贪婪无情义,哥哥老实少主张,逼我做妾没商量,拉个秀才来顶缸,倘若是支潜力股,你我合力奔小康,只怕烂泥扶不上,拟个合约将你防。 做富家妾还是穷人妻? 嫂子说:那个李秀才穷的叮当响,跟着他吃苦受累不说,哪天日子…
  • 花神的秘密
    荷花的秘密
    “花界”是与“人间”平行的另一个空间。花神是花界的统治者,具有法力。飘羽令:“丫头,本尊阅花无数,却只想宠你一人。”醉蝶:“你可真是帅到令人发指,我早已被你电焦。”飘羽令:“你的‘睫毛杀’真的杀很大。”醉蝶:“我自创的独门秘制,收好不谢。”园艺女烟酒生&花神二代PS:内附傻白甜和神二代耍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