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丁才人】的小说是什么?
  • 后宫权斗:贵妃谋
    宫斗谋权小说推荐
    穿就穿了,偏偏穿越到一个坏事做尽、恶贯满盈的第一毒妃身上,宋云程一醒来就要面对后宫嫔妃的算计、还有皇上的迫害。咱没权没势,没宠爱,冷宫就冷宫,好,咱忍了。被原主害死的皇后重生而来,对她步步算计,其他嫔妃落井下石,皇上见缝插针,好在有个幽居深宫的十王爷暗下保护。可是,十王爷半夜爬上她的床算怎…
  • 陛下今天不一样作者:甄栗子
    小说《陛下今天不一样作者:甄栗子》TXT百度云
    ┏┓┏┓┃┃┃┃┃┃┃┃┃﹏┃┗┛欢迎光临,,..微桌小说【】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陛下今天不一样》作者:甄栗子21世纪活了二十年,周宝儿都没有见到过一个人格分裂症。没想到穿越来,皇帝居然是个双重人格?一重人格风流不羁,却待她温柔;另一重人格冷漠严肃,偏偏是她的攻略对象。有时候…
  • 炮灰皇后升职记
    男主女主是安安,殷云霜,司马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不可怕可穿越到自己写的书里当个N线炮灰女配角才可怕陆安安作为一个兼职小写手明明过着每天在办公室赶赶报表偷空写写小说上网买买的悠闲好日子好不容易写的小说走了狗屎运大卖结果一场庆功宴直接把她送进自己写的小说里穿成了毫无存在感的炮灰女配皇后上有傲娇小太后下有心机小嫡妹左有重生女主右有恶毒女二…
  • 后宫吃瓜系统
    后宫吃瓜系统
    幸福是什么?成为一国之后、拥有吃瓜系统的祝迟欢明白了幸福就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瓜小扯什么犊子,装什么真爱是瓜不够大,还是不好吃?食用指南:1.女主穿越,身负系统;背景架空,考据慎入。2.吃瓜为主,感情为辅,男主不是皇帝3.我的微博:黑醋栗Alter4.本文为晋江独家发表,不接受任何形式的…
  • 深离锁
    小说《深离锁》TXT百度云
    [我们的的开始,结局,总是如此了草]她,蕙质兰心,饱读诗书,却在最美的年华,如行尸走肉。他,上有太后,下有权臣,身为最尊贵的帝王,却任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