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丁姐】的小说是什么?
  • 影帝你罩我
    ?=================书名:影帝你罩我作者:少女我不爱猫片段一:“怎么,你被傅三包养了
    片段一:“怎么,你被傅三包养了?”陆承宇旁边坐着的助理点了一根细烟,递给他。管冉刚喝了一口的柠檬水还没咽下去,就被他的惊人言论吓到,直接呛了个半死。“没有没有,傅总对我有知遇之恩。”片段二:管冉在福利院少了两个琴键的钢琴上弹了一首致爱丽丝。虽然弹奏的不是很连贯,但是琴音清澈,配上孩子像小鹿…
  • 炽吻
    男主女主是周禹,乔柔,丁姐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炽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甜糯(晋江VIP完结) 洛知微只吃了半碗,不敢全吃,怕穿婚纱不好看,幸好月份还小,距离婚礼也近,要再过两个月,这件婚纱就要不合适了。 季母推门进来,“阿循,微微,差不多了,下去准备吧。” 洛知微深吸了口气,站了起来,裙摆太长,她自己根…
  • 炽吻
    男主女主是周禹,乔柔,丁姐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505完结 总书评数:2192当前被收藏数:2356 洛知微出道五六年一直徘徊在三四线,未婚先孕,身边带着一个孩子,无人看好。 公司当红艺人身陷囹圄,为保艺人,公司看她背后无人,推出她挡枪,黑料频出,眼看着就要被迫退圈,此时冰柠传媒的总裁却高调签下她,替她付了高额违约金…
  • 地府守墓人
    万墓之地守墓人是谁
    一代纯屌丝李难,在歪打误撞的成为了≈lso;地府守墓人≈rso;之后,便开始了他的逆袭,崛起之路。只是,这工作太尼玛坑爹了吧?“老大娘,以后出来逛游能不能先把脑袋按上?不然会吓死人的!”“大哥,以后大便能不能去茅厕啊,打扫坟头很累的!”“诶!那位大婶,墓园不能卖早点。”李难仰天…
  • 马嘉祺:太太马甲A爆了
    小说《马嘉祺:太太马甲A爆了》TXT下载
    沈悠然对另一半的要求是:男人,活的。帅气多金的马嘉祺送上了门:我娶你啊,现在就领证的那种。婚后,马嘉祺俊颜邪魅一笑:“夫人,我这个活着的男人......
  • 盖帽高手
    小说《盖帽高手》TXT百度云
    凌云,阴差阳错的获得了超级盖帽的能力。且看少年,如何用他那超级定位系统,成为篮球场上逆天的盖帽高手!讨论群:805992374
  • 炽吻
    小说《炽吻》TXT下载
    洛知微出道五六年一直徘徊在三四线,未婚先孕,身边带着一个孩子,无人看好。公司当红艺人身陷囹圄,为保艺人,公司看她背后无人,推出她挡枪,黑料频出,眼看着就要被迫退圈,此时冰柠传媒的总裁却高调签下她,替她付了高额违约金,把她塞进一流综艺,所有好资源都送到面前,势要捧她为圈内一姐。前公司傻眼“不…
  • 小仙追妖记
    男主女主是丁晓,修珉,尹衡的小说是什么
    本是九重天上的桃花小仙长余,为偸走太上老君的幻形丹,误把封印在炼丹炉下的狐妖放走,逃离人间,为将功补过,长余魂附被人追杀奄奄一息的当代初入娱乐圈的小明星苏南夏的身体里。可恨阴差阳错,弄错了身体,不仅仙力散失,还失了身体主人的现代记忆。为寻回自己的仙力和追捕逃离人间的狐妖,看菜鸟长余是如何在…
  • 玫瑰之夜
    男主女主是梅婧,惠惠,唐幸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1010完结 总书评数:1271当前被收藏数:2197 【退役国家体操队门面x又苏又撩的夜场荷尔蒙】 少女梅婧因赛前一场始料未及的横祸,肌腱损伤,意外错过奥运会的遴选资格。于是,花样体操队中形神俱佳、被誉为最具明星相的摘金种子选手,就这样被剥离出了队伍,并在原生家庭的压榨…
  • 玫瑰之夜
    男主女主是梅婧,惠惠,唐幸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玫瑰之夜》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洛池(晋江VIP完结) 名校毕业的付时月,一进光明艺术中心便受到无数目光焦距,就连不苟言笑的保安组见到她脸上也会挂着笑意。然而对于没有根基的职场新人来说,美貌或许是武器,也可能会是拖累。 夏日里潮热的台风夜,忽如其来的断电让独自加班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