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一冰】的小说是什么?
  • 阴阳风水大师
    大风水师陆阳全集txt下载
    18岁哪年,哪年爷爷去世。得到爷爷遗留给我的遗物改变我一生。在一次出去游意外得到灵狐,和地府黑白无常成了兄弟。得到极品校花的青睐,凭借一身道法走南闯北,
  • 致命追击:霸道校草的万里盛宠
    男主女主是清子,言浩逸,雨洋的小说是什么
    “让我亲一下,就一下。”他的声音急促而热烈,呼吸极具热力。“我想亲亲你,亲完之后,你杀了我都可以。”清子咬紧了下唇,脑袋一偏,躲过了他薄凉而锋利的唇。他的唇恰好擦过她脸上的奶油,抿了抿,尝到了甜味,太阳穴跟着跳了跳。他将脑袋递过去,想吻她,发了疯地想吻她,想到脑子里的每一根神经都在叫嚣。两…
  • 别说我爱你(全集)
    男主女主是静静,孙悟空,安妮的小说是什么
    别说我爱你 作者:冰生 引言 人在一生当中应该走进荒野体验一次健康而又不无难耐的绝对孤独,从而发现只能依赖绝对孤身一人的自己,进而知晓自身潜在的真实能量。 《挪威的森林》 我知道,一切都将过去,成为回忆。所以我努力想抓住点什么,在这段不成为故事的故事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