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青春,作者文笔很好,不做】小说书单
  • 终于等到遇见你
    遇见终于等到你免费
    “”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楔子华灯初上,霓虹。我万万没有想到,会在齐家路上碰见迟轩。那个时候,我喝得烂醉如泥,正八爪鱼一样地挂在我身边那个风流倜傥的男人身上。我很不要脸地借机发着酒疯,拼了命地往那个男人怀里蜷,他露出宠溺却又无可奈何的微笑,怕我掉下去,…
  • 梧桐那么伤
    梧桐那么伤txt免费阅读
    “” 所有曾经纯白的小孩,在残酷的生活里一点点成长,一点点沉沦,而许多的悲伤,我们要在很久很久以后才能知道。一切阴霾,真的都会过去么?莫帆、麦乐,这个没有希望的社会里,我们是不是能安然的走下去白楚、纪戎歌,宿命的爱里我们遭受了怎样的疼?世界上永远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只是,某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没…
  • 一粒红尘
    一粒红尘2语录
    “” 有的时候生活能成全一段爱情,有的时候生活能逼疯一段爱情。有的时候青春能成就我们的理想,有的时候青春只是黑暗的坟墓,理想至此剧终。从此人生漫长,得到的尚未得...
  • 是你路过我的倾城时光
    谁路过我的倾城时光
    “” !《是你路过我的倾城时光》by微酸袅袅【内容简介】顾忆笙是个平凡的女孩,性格软弱而纯真,逆光而来的少年林朗给了十六岁的她最初的心动,幸福却被命运的手瞬间倾覆。五年后的A城,她在一家时尚杂志担任编辑助理,上司是如同“穿PRADA的女魔头”一样暴躁、严厉的“时尚先生”赵一芒。他爱发脾气又孤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