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不知道能不能发】小说书单
  • 无限典狱长
    无限典狱长咒怨
    “很好看” 林一凡去当鬼片龙套,却莫名其妙成了无限都市的典狱长,顺带赠送了一个三无女仆长和猥琐会计老头。身为典狱长,居然还要亲自进入游戏和电影里抓犯人!你是主角很叼吧?戴上手铐乖乖站好!反派?我很欣赏你,跟我学做菜吧,铐走!身为一个光杆典狱长,林一凡不得不去剧情里多抓点人回来建设无限监狱。监狱没监控摄…
  • 在那遥远的小黑屋
    在那遥远的小黑屋张叔叔
    “很好看” 晋江vip201602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241文章积分207,408,624第一世的张京墨被陆鬼臼背叛然后关了起来,重生后的他发誓要陆鬼臼血债血偿。然后他重生了,然后陆鬼臼血债血偿了,再然后,他死了。一次,两次,三次,四次,无数次的重生后,张京墨才发现,被陆鬼臼关起来居然是他最好的结…
  • 毒行大陆
    毒行大陆千千
    “很好看” 晋江vip2015.07.20正文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4068文章积分236,109,440对于别人而言,这只是个游戏,对于他而言,却是生存。金手指粗壮爽文升级流,无虐,全架空,免考据,有bug请原谅作者时常大开的脑洞t_t本文是全息网游文,注不是剑三的全息网游,是架空的【西幻背景】全息网游…
  • 有姝
    有姝txt小说下载
    “很好看” 从前有一位美人,他不停倒霉,所以急需抱一根金大腿感谢好基友羲和清零制作的封面,倒霉相画得太传神了!扫雷:1、主受,聊斋同人,慢穿,单元小故事,1v1,攻受一起穿。2、一如既往苏、雷、爽、粗。3、大年三十(2.7)早上九点半发文,首发三章,入V后更肥章。4、想到再补充。5,本文将于星期六,也…
  • 重生之银河巨星
    重生之银河巨星鲤鱼一
    “很好看” 肉书屋VIP0302正文完结,收藏数:21093影帝郑西泽重生到了六千年之后的未来世界,浑身都是外挂,有混血满地跑亚裔狂受欢迎的娱乐圈,有一张纯东方的面孔,有一个处处彪悍为他着想的经纪人,最关键的是,他有堪称作弊器一样的演技外挂,不过,未来世界的星际娱乐圈还是有些让他所适从,比如拍个大片一…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第七卷
    “很好看”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重生宅男的末世守则
    重生宅男的末世守则txt
    “很可以” 晋江vip2016.9.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503文章积分228,836,048无空间、无异能、无大腿可抱的三无男主,小心谨慎的在末世生活了足足十年,没落进丧尸口中,却倒霉地死在两拨势力火并之中,实在有些让人怅然若失。可一睁眼,他竟回到了十年前、末世前三个月!他依旧是那个没有异能、没有…
  • 最终逆战
    叶扬邢岚《最终逆战》
    “没看过” 在这末日硝烟的战场上,一群丝毫不放弃希望的人在努力的拼命活着。他们抱着不能等待别人的救赎,一切只能靠自己这样的信念,顽强的在这充满绝望的世界上战斗着。他们立志要寻找一份充满幸福希望的净土,施行对这场末日侵袭的完美逆转。邢岚说,他就是苦逼带领着几个奇葩到能开出一朵花的人类的队长。贝亦茹说,我…
  • 位面典狱长
    小说位面典狱长全文免费阅读
    “坑了,很好” 早期文,黑历史,慎入最后几章设置了防盗章,订阅低于30%的宝宝可以24小时后看或者多买一些章节~罪犯长期收购通知书:亲爱的各位星球管理者,为了维护格林空间的和平,欢迎把你们那里最可怕最闻风丧胆的罪犯交给本监狱看守。我们这里拥有最强大的防越狱系统,最完善的禁锢力量,最好的心理专家,最美丽的伺…
  • [快穿]受转攻系统
    快穿总受系统一受多攻
    “没看完” 关于[快穿]受转攻系统:这是一只受,披着攻的外皮,接近主角受,并把主角受变成攻的故事。章里所涉及的攻的类型都是我一直想看确很难找的类型,所以手贱的开坑了。只能说,请自带避雷针。直有亲问原本不想说的,打算一步一步揭开前文埋下的伏笔,但是现在评论区已经因此而热闹起来了,所以我还是说了的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