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都市】小说书单
  • 都市狼王
    都市狼王txt全本下载
    “” 狼性少年,纵横都市!血战天下,何惧一死!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少年深山学艺归来,后背狼的纹身让他拥有了狼的神秘力量,更是让他如同狼一样冷酷和血性。对敌人凶残,对兄弟热血,无尽的魅力令他周围美女环绕,兄弟齐心。大都市生活危险丛生,但对于他来说,却是悠然自得、乐此不疲!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
  • 续世枭雄
    续世枭雄2断更
    “” 第880章原本一直安静缠绕在禅迦婆娑手臂上的那衍罗忽然半个身子都昂扬起来,吐着猩红的信子,而熟悉它的禅迦婆娑知道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的气息才会让那衍罗直接暴走。叶无道来了。终究还是来了。禅迦婆娑不用转身,也“看见”了出现在自己命运中的叶无道,闭上眼睛,叹息更深一些。站着禅迦婆娑身边叶无道眯…
  • 重生之校园威龙
    重生校园之威龙免费阅读
    “” 一名成绩优异的天才学生,却选择了另外一条人生路,带着一干热血少年,从校园开始,卷起一路风云,纵横天下!单纯小学妹、温柔女教师、暴力霸王花、懵懂小萝莉、冰霜女杀手等各式各样的美女接踵而至,让他的铁血生涯平添了许多的柔情岁月和暧昧风光第1章:生日礼物苍龙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煞白,空气中充…
  • 琅邪之都市狂龙
    都市之狂龙邪少 小说
    “” 我本仁慈,却屠戮苍生;我本无心,却钓美无数;我本愚蠢,却玩转天下;我本道德,却与恶起舞;我本卑微,却君临天下!男子静静的站在阳台边上,身处希顿酒店的21楼,看着城市,掩盖不了的是他的寂寞,他思绪不知飘向哪儿。敲门声咚咚的响起、扰乱了他的思绪,略微带着点生气,不过缓了缓轻松的说道;“进来吧。…
  • 巨枭
    手机直接下载小说手机在线免费看h小说,网址巨枭作者:步非凡第1章:遭遇抢劫秋风起,白云飞,草木黄落雁
    “” 称霸黑道我为王,纵情白道太上皇!曾经的特种兵如今却踏入黑道,打乱地下世界的秩序。又变身商界精英挤入上流社会,是堕落?还是有惊天的阴谋?清纯的学生妹、妖艳的少妇、俊俏的公主,他是否愿意放过?血雨腥风任我闯,莺歌燕舞任逍遥。看狼牙的王牌如何傲视江湖,制霸天下
  • 将门邪少
    唐小小莫《将门邪少》
    “” 他是情种,他是撒旦,他更是华夏军魂!他邪恶他猖狂他无法无天,这个世界他主沉浮!邪少一历经10个月,写了300万字,完成了小神的愿望和当初的设定。但邪少一的完本却只是邪少二更加辉煌的开始,小神什么也不多说。只有鞠躬感谢,感谢所有支持小神支持邪少的大大们。谢谢你们,让我们邪少二再创辉煌!
  • 都市邪王
    都市邪王txt下载笔下文学
    “” 他集邪恶与狂妄于一身,不断破坏着这个世界的潜规则,却一直认为自己是个正直向上的大好青年。他被无数上流社会的家伙恨之入骨,却能够在无数民众心中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看腹黑的顶尖特种兵回归都市后如何掀起一场场腥风血雨,精彩章节尽在《都市邪王》!收藏收藏!
  • 都市狼少
    都市狼少txt免费下载
    “” 人家救了女孩儿,女孩儿就以身相许,我救了女孩儿,怎么就成流氓了?人家家有仙妻,为啥我家就只有小白?人家见到女鬼,都是被鬼追,为啥我见到女鬼,就得我追她?为什么,为什么?怎么说我辰逸也是一个响当当的神棍,大仙儿,怎么就成了绝品的妖孽了?还有就是,不要再叫我臭村儿,我有好听的大名,辰逸。
  • 那些年混过的兄弟
    那些年混过的兄弟txt阅读
    “” 谨以此书,纪念逝去的青春岁月。那些年,混过的兄弟,如今天各一方。有的娶妻生子!有的牢底坐穿!有的人鬼殊途!作者以第一视角——记述那个荒诞年代,那个躁动的青春。(297399287官方1群500人欢迎大家进群讨论)类别:热血青春书号:489705授权级别:VIP作品本周贵宾推荐:1914本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