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各类型的女主小说】小说书单
  • 都市之全能奇才
    都市之全能奇才人物
    “” 原名:女总裁的近身高手绝品兵王段枫回归都市,再续强者传奇,成为美女总裁的近身高手!守护红颜,泡老婆!血溅三尺为红颜,浮尸万里为老婆!一代兵王段枫开启一道精彩和热血的人生!段枫嚣张的说道:“梦梦,你今晚在不答应和我洞房,就别怪我红杏出墙,不是我风流,而是她们太下流!”(PS:新书群号:339…
  • 暗恋成婚,总裁的初恋爱妻
    总裁的初恋爱妻免费阅读全文百度云
    “” 顾清恒,一个年长她10岁的男人。他成熟稳重,对女色淡然,唯独对她,势在必得。他说,大你10岁又怎样?我走在你前面,有伤害我替你先挡,有问题我为你解决,有荆刺我全给你踏平,你沿路可以看看风景,慢慢来到我身边。他还说,我看了你10年,一直、一直念清:喂,今天有人向我告白了。顾清恒:叫老公。念清…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北倾
    “”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最gǒu小说男主师兄
    “” 【最火爆新书】没有人知道他从哪里来,但是见过他真面目的对他只有一个评价,那就是和魔鬼签订过契约的人。外人都称呼他为魔王,可是他自己却知道,他内心多么渴望一份宁静。接受了契约婚礼,奈何老婆冷如冰山,看一个非洲战场上的王,如何在不和谐的家庭里面左右逢源书友①群:6670230(接近满员)书友②…
  • 天价宝宝·总裁,离婚请签字
    顾北辰陆泽《天价宝宝·总裁,离婚请签字》
    “” 糖的新文:《婚婚沉沉,挂名老公别太坏》下周开始正式更新,喜欢的请去支持留言。收藏过三十,留言过二十会有加更!人家转角遇到爱,夏沫心是转角遇到鬼。转角咖啡屋,她和一个男人莫名其妙的相错了亲,认识十天:“顾北辰,我们结婚吧。”“”“直接领证就好,我不介意婚礼。”“”4月1日,她提出结婚,结果他…
  • 总裁绝宠绝色佳人
    总裁绝宠绝sè佳人简介
    “” 关于她;她叫穆雪染是云城第二大财团被人不齿的私生女。她叫夏沐是n城里面一个隐藏天才光芒的普通人,她是那个z国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天才作家三月,她是那个z国国宝级的天才画家生如三月,只是很少人知道她们同一个人,关于他:他叫闻人御玄,是n城第一大财团闻人集团的现任总裁,是z国最具价值的神秘单身汉…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第一名媛慕晚安顾南城txt下载
    “”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霸道总裁:老婆复婚吧
    霸道总裁 老pó复婚吧283
    “” 佟振宇第一次携带她回家,面对一脸错愕的家人大方的介绍着:“章子君,我侄女婿曾经的未婚妻,我现在的老婆,”“.......”家人全都无语。“这叫肥水不流外人田嘛,”他继续说。“.......”章子君无语。侄女:“小叔,你看她当众泼人冷水,一点修养都没有!”“我宠的,”佟振宇冷冷的答:“她不泼…
  • 小青梅
    小青梅小说免费
    “” 20xx年,某国际地位很高的物理学大奖获奖人是两个不到三十岁的年轻科学家。公众沸腾。身边的同事一边看重播一边发花痴,“哎呀好帅呀好帅呀,真想当他们老婆。”艾静探出头来看了一眼,“你说的是谁?”同事比较了一下昨天晚上的发言,感觉那个叫余洋的酷酷的不是很好接近,就将手指向了另一边,“段霁吧。”…
  • 女总裁的神级保镖
    小说《女总裁的神级保镖》TXT下载
    “” 第0744章【阴影】0744眼前的莉莉丝,再也不是林飞所认为的对手,拥有了太初剑,莉莉丝的防御根本毫无价值。自己要做的,只要娴熟地用自己的作战技巧战胜她,将她的心脏或头颅刺穿,就结束了。莉莉丝看着自己那条落在地上的左臂,还惊魂不定。她那条断臂在地上迅速干枯,白皙水润的皮肤像是老树皮,随即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