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如果有那么一天】小说书单
  • 最佳词作
    最佳词作小说txt下载
    “” 一个是硬梆梆的退役军人,一个是笑眯眯的受宠幺儿,第一次见面,两人配合默契解决突发事故,第二次见面,她提醒堂妹不要对这类人起心思,然后有了第N次见,见终身。10024888
  • 请叫我总监
    请叫我总监免费阅读全文
    “” 起初,宁檬是投资集团老板陆既明的秘书。她在陆既明的人生中变了三次身。第一次,她勇敢辞职,不再给他做秘书。他气炸了。第二次,她梳起刘海摘下眼镜。他看傻了。第三次,她成为资本市场可以独当一面的投资总监。他心折了。他一直以为自己是可以为她遮阴的参天的树;到最后才明白,她才是那个骑着七彩祥云赶来救…
  • 春日宴
    春日宴无删减全文免费
    “” 养面首、戏重臣!嚣张跋扈、祸害朝野长达八年的丹阳长公主李怀玉薨了,薨在新皇登基这一天,七窍流血、死状极惨。百官庆贺,万民欢呼:恶有恶报!死得好啊!然而头七这天,丹阳公主借尸还魂,成了白府的四小姐。什么?这白四小姐是个傻子?无依无靠?还要被人抢亲事?怀玉拍案而起:“真是岂有此理!”斗智谋一鸣…
  • 陆少专宠小青梅
    陆少的小青梅小说
    “” 商场之上曾经传言,陆时蕴为人冰冷,不近人情,也从不近女色,更有传言他喜欢的不是女人!直到有一天—“时蕴哥哥,我喜欢那件衣服。”“买”—“时蕴哥哥,我喜欢那家店。”“买”—“时蕴哥哥,我走不动了。”“自己上来”—“时蕴哥哥,那个男人长得好帅啊。”“嗯?回家,就地正法!”他爱她,始于日久生情,…
  • 谢家皇后
    谢家出皇后免费阅读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他如玉生烟
    试他如玉生烟
    “” 阿里文学vip2017.2.7完结一个是家逢巨变、一夕之间失去父母,被夺走一切的落魄大小姐。一个是风华绝代、与世隔绝,漠然却认真生活的京戏男旦。当这样两个完全不搭边的人住到了同一个屋檐下,仿佛直接从2016穿越到了1946。花开生两面,人生佛魔间,水袖名旦,婉转唱腔,他仅是站在那,便如玉生…
  • 非格调行为指南
    本书由许我一世安稳整理小说下载尽在.w(五个首写字mǔ).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
    “” 阿里文学网vip20170814完结又帅又痞的真“土豪”vs世家出身的芭蕾女舞者男主表示我不懂莎士比亚,不知道简奥斯汀,欣赏不了交响乐,也理解不了芭蕾这门艺术,买东西不求最好但求最贵,英文最熟练的三句话是“这是什么”“多少钱”“我买了”——就是这样除了一身臭钱和这张脸之外一无所有的我,能追…
  • 有机可乘
    有机可乘小说郁战
    “” 阿里文学网vip20170817完结江嘉年,三十岁仍没恋爱经验的工作狂女总裁,员工眼里嫁不出去的老处||女,每个月有二十天在飞来飞去中度过的不婚族;夏经灼,年轻有为风度翩翩的27岁男机长,一众美貌空姐眼里的钻石王老五。当前者和后者搞起了姐弟恋,那画面太美,众人大跌眼镜分类现代言情
  • 这个王爷命太硬,得盘!
    这个王爷命太硬得盘免费阅读
    “” 御二世子说:我家肉肉乃是弱质女流,打打杀杀,使不得使不得!被迟柔柔一巴掌打爆了头的绑匪,死不瞑目:你的良心痛不痛?御二世子说:你们不能因为我家肉肉长得可爱,就欺负她?!被迟柔柔揪着头发,埋在土里,享受着旱地拔葱的僵尸老大迎风流泪:到底谁欺负谁?终于,御二世子承袭了王位。他怒瞪着榻上那个对自…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的微笑像题糖小说
    “”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