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书荒必看】小说书单
  • 神魔九玺
    神魔九玺
    “” 武当掌门弟子李阳入世为特警,追寻失窃国宝——秦皇宝玺,与众强决战于大洋之上。此时,传说中的传国玉玺出现,双玺引发不可思议之威,时空逆乱,穿越异界。神魔祖地,浩瀚无垠,万族林立。人族先祖为避灭族之祸,偏于一隅,是为元界。并以大法力铸就元壁,守卫人族一脉,休养生息。岁月荏苒,亿万年流逝,先祖壮…
  • 盛唐崛起
    盛唐崛起精txt全集下载
    “” 圣历元年,幽州昌平县郊外,少年杨守文意外被雷劈中,唤醒了尘封十七年的记忆。时,日月当空。开元盛世尚遥不可及,女主江山,在平静时局下,却似乎隐藏着激涌暗流。登幽州台念天地之悠悠的陈子昂;勇武善战,冷静睿智的李药师后人;垂垂老矣,却依旧心系李唐江山的狄仁杰;还有妖艳若罂粟花的太平公主;心思诡诈…
  • 无相劫体
    小说《无相劫体》TXT百度云
    “” 原本不能修炼的少年,身怀家传的《小无相功》穿越到玄元大陆,这里武道盛行,各种属性道体天资纵横。而少年凭借绝无仅有的无属性,模拟百家功法,御使万千武技。以《小无相功》为引,修炼无相劫体。纵横捭阖,谁与争锋,以无相劫体,成无上大道。......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txt 精校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剑动山河
    剑动山河宗守
    “” 剑动山河-开荒
  • 三界血歌
    三界血歌txt全集全本下载
    “” 一年多点,又是一本完结。首先要说,《三界血歌》在刚开始的时候,是心气神都很充沛,想要努力写得精彩的一本书。回首望去,不尽如意。猪头从来不为自己做错的事情找任何借口,没做好就是没做好,做错的就是做错的。但是这次,必须要对大家做一个明确的解释。我心之殇,三十六年来,猪头第一次承受了难以抵消的心…
  • 剑神王座
    小说《剑神王座》TXT百度云
    “” amp;lt;strongamp;gt;小说介绍:amp;lt;/strongamp;gt;当世之中,道修、剑修相争。陈林得无敌剑碑,七十年而半步入圣,举世无敌。当道修宗派群起覆灭剑修时,他力战十三大入圣道修强者,杀敌身陨。然而,冥冥之中,他却重生于七十年前坠落通天山,获得无敌剑碑的那一夜…
  • 漫威哈里奥斯本
    哈利奥斯本同人推荐
    “” 哈里·奥斯本就是我。新书:《从荒野开始的万界遨游》天高地远不如位面无限,刚出校园踏足社会的高峰绑定万界穿梭系统,从此开始了无限精彩的位面遨游。不过首先,他要成为荒野之王!...
  • 蜀山之天宪神君
    男主女主是庞宪,许飞娘,李修阳的小说是什么
    “” 这是一个普通人在蜀山世界修行以及挣扎求存的过程。一位人杰不管在何等样环境都能取得成功,一位普通人不可能因为一点先知先觉就能玩转蜀山。庞宪,自认是位普通人,面对蜀山世界空前大劫,没那个能力兴风作雨,便极尽低调之能事。偶尔指点几位迷途羔羊,偶尔背后搞点小动作。惹到了我为人底限,也不吝于出山讨公…
  • 位面之最强绿巨人
    综漫之绿巨人在线阅读
    “” 世界级金融家、探险家封夜,在百慕大探险时,意外遇上了时空隧道,穿梭时空降临漫威宇宙。从此现实世界少了一个金融天才,世界级探险家,而漫威世界却多了个金融之王,及号称力量无敌的超级罪犯。他是神盾局抓捕对象,他是漫威头号通缉犯,他更是除却班纳博士外,第二个可以变身绿巨人的男人。他有一个称号‘力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