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无限加同人加武侠等于~y y】小说书单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阅读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剑神轮回
    大雪纷飞,飘然而下,朔风怒号,天地之间白茫茫的一片。窗户大开,寒风刺骨。太叔炙躺在丝绸被褥之上,睁开
    “” 太叔炙在离开京城前三天,利用万三千的情报系统,得知到了他两个徒弟,岳老三和细雨的状况。`万三千的情报系统也是很给力的。至少在太叔炙看来,只比护龙山庄要低上一点,虽然有些低,但是足矣探查他两个徒弟了。不过他到没有直接去找万三千去查两个徒弟,这岂不是在暴露自己?他是旁敲侧击,让万三千以为自己和…
  • 入侵武侠世界
    入侵武侠世界sodu
    “” 地球太平洋一个十几里大小的海岛上,这里居住着一大群人,三千多个美丽的女子与一个男子呆在这个岛屿之上,没人敢上岛挑衅,也没人敢询问这里的人要干嘛。小说在岛屿中心有一个足球场,此时正在举行着一场规模奇特的女子足球赛,而主裁判正是这岛屿的男主人。双方女队员分别是:哪吒、巫行云、碧流云、孤月、胡媚…
  • 联盟之超神学院
    超神学院复仇人联盟
    “” 你想化身为放逐之刃、无极剑圣、德邦总管、蛮族之王、齐天大圣、九尾妖狐等强大的英雄吗?你想获得数之不尽的财富、手握至高无上的权利、拥有倾国倾城的女人吗?你想让那个将一生交给你的女人过上如同王后一般的生活,让自己的后代成为有爹妈可拼富二代、官二代甚至皇二代吗?如果你想,那还等什么,只需轻轻点击…
  • 武侠世界大穿越
    武侠世界大穿越txt下载精校版云盘
    “” 啧啧林沙看到手下神灵汇报的消息,忍不住啧啧称奇。二郎神杨戬够果断的,也不知跟三圣母说了些什么,竟然将还在襁褓中的刘沉香直接送到大商武道一脉本部。真真好魄力,也是好算计!刘沉香到了武道一脉本部,佛门再想算计,或者说想要将其收入门下的话,基本没了可能。至于佛门会不会暗中动手脚,基本上也是不可能…
  • 末世之游戏人生
    末世之恶人游下载
    “” 在末世生活了十一年的江不弃,重回大灾难之初,当看到满世界的丧尸和变异兽时他不再恐慌,有的只是兴奋。上一世他没能成为第一批进化者,以至于步步落于人后。这一世他将凭借丰富的经验,为自己,也为同生共死的兄弟闯出一片天地。不仅要弥补前世遗憾,也要应对地球上即将出现的各种史诗人物。和武松喝酒,和吕布…
  • 英雄联盟之七百年后
    英雄联盟之700年之后txt
    “” 叶澈死了,又复活了。有点不知所谓,但事实上,他从s7赛季决赛的那天,到达了七百年后,悄无声息,仿若被那个世纪抛弃。不过还好,七百年后的地球居然还有英雄联盟。当有一天打英雄联盟跟性命挂钩时,当段位徽章会在现实中具现强化身体时,当所有人在痛苦的为了胜利挣扎煎熬时。叶澈,bug般的来到了这一年。…
  • 主角猎杀者
    主角是丧尸猎杀者
    “” 主角,只是我的猎物!完成碎环任务,粉碎猪脚光环,主角气运是我的,武功是我的,美女,都是我的!谁言屌丝炮灰命,天生我材必有用。桀骜一猎主角碎,绝境揽美唯我回。林清,拥有空间唯一属性【桀骜枭獍】,神坑爹:1.进入剧情必定为路人甲、屌丝、炮灰,极度倒霉,气运为负2.专职主角之敌,兼职女主备胎,自…
  • 灾难游戏
    灾难小说完结
    “” 凯特殿下一脸的苦涩,无力地说道:“就算离开了这个城市也没用。?.??`c?om因为,你知道吗,英伦是被一个人摧毁的!”震惊!吕游终于第一次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了,他大声地追问道:“你说什么?!一个人摧毁一个城市,还是这个世界上最雄伟的城市?!这怎么可能?!”凯特殿下望着吕游开口说道:“一般人…
  • 武道天下
    小说《武道天下》TXT下载
    “” 顾璀璨历史,多少辉煌朝代?多少风流人物?秦皇汉武,无数天骄!现代青年初临异界,成为武则天的堂哥,未等发挥对历史的未卜先知,却发现武道盛行,更有无数超乎想象的神奇!武将铁血铸军魂,文谋风云炼丹心。在这个英雄遍地走,豪杰多过狗的风云大时代。该当何去何从?!大浪淘沙,数风流人物,还看武信!明武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