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存书】小说书单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男主女主是安素素,顺仪,荣华的小说是什么
    “……”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无删减免费阅读
    “没看完。” 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大火弥漫,死亡降临,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存在就是个笑话!睁开眼,她换了身份,重生到两年前。叶蓁微微浅笑——这一世,她会将蒙蔽和谋夺她身份的贱人踩于脚下,狠狠践踏!更要让他尝一尝刻骨铭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下载
    “没看完。”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精校版txt
    “这是第一次看这种小说,之前一直看的玄幻,看电视锦绣未央才知道这小说的,看完之后就觉得电视剧弱爆了,然后就爱上这类小说了。”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全文免费阅读阅读
    “好看,强推。”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嫡女毒妃:皇上,怕么
    小说嫡女毒妃皇上怕么
    “……” 新书推荐:《王妃太撩人:王爷,克制点》绝对一对一宠文,男强女强。背叛、毁容、惨死!六个字,是秦歌前世写照!重生回到十三岁,她誓要报仇,谁弄死的她,这辈子她要弄死谁,她要踩着仇人的尸体,甩着仇人的脸,步步荣华!然而,那死皮赖脸跟在她身后的冷面君王是怎么回事?“滚!”忍无可忍,某女怒吼一声。某…
  • 药王重生:神医皇妃
    药王重生神医皇妃txt免费下载
    “没看完。” 一对一宠文,强强联手。一代药神炼药失败重生于千年之后,改写原本悲惨的命运。斗庶姐,斗渣男,斗绿茶婊,坑银子,坑金子,坑死一个算一个。半路捡了一个美男回来,竟是如此的合拍,从此二人开始了坑的人生。她喜欢钱财,他家财万贯,商铺开满整个大陆。她喜欢元石,他坐拥无数元石矿,随意她挥霍。某男柔和一笑…
  • 嫡女重生记
    重生嫡女记全文免费阅读
    “没看完,前期女主太弱鸡了。” 鸿琅在馨月进宫之前,将这事从头到尾详详细细告诉了玉熙。等馨月期期艾艾地问玉熙意见时,玉熙道:“我只是说血缘太近会有碍子嗣,你跟季同都隔了四辈,怎么可能会有影响。”民间宗族,都还有出五服不再是亲戚的说法。馨月有些忐忑地问道:“真的没影响吗?”玉熙轻笑道:“你看曾祖母什么时候打过诳语了?”玉熙…
  • 嫡女当嫁:一等世子妃
    楚天皓诸葛《嫡女当嫁:一等世子妃》
    “……” 楚世子身世显赫,俊美无双。但第一纨绔的名头,全京城都知道。打架斗殴是一日三餐,聚众赌博是一日三顿,指鹿为马是兴趣,杀人放火是爱好,作恶多端,为富不仁,还有分桃断袖之癖!这样一个人扬言要娶云王府大房那位以美貌扬名天下的第一美人二小姐,云王府上下吓坏了,可阴差阳错,圣旨却变成了那位名不见经传,…
  • 医妃惊世
    医妃惊世满免费阅读
    “没看完。”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