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科幻大作】小说书单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丽和苏
    “江南大大的 赞赞赞 没得说”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小说
    “机甲类的 还有机动风暴什么的一共三部曲”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间客
    间客txt全本
    “剧情上乘。人物描写不错。也有让人感动的小人物”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地球游戏场
    地球游戏场全本免费阅读
    “好评” 2012年12月21日!太阳与银月永不坠落之时,摩天光门中走出了数不尽的奇异生命。张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获得了打怪最终极的变态技能——打怪掉落高等装备几率增加百分之三十!为了生存,为了父母,他战生化、屠巨龙,一步步迈向宇宙战场。......
  • 师士传说
    师士传说起点
    “机甲” 从小在垃圾星长大的叶重,在一次垃圾山的“淘宝”中意外地发现一架残破的光甲。在这架有着智能的残破光甲的帮助下,叶重逃离了垃圾星,进入人类社会。智能光甲牧殇的真实身份,叶重的身世究竟是怎么回事?野兽与美人之间远异于常人的交流方式,眼中只有生存的叶重又是如何经历他的爱情?未知的社会,他是如何一步…
  • 烈空
    烈空txt全集下载 完结
    “机甲大作。缺点烂尾了” 一场奇诡的境遇,让天朝青年清英逆流光阴,于1893年在德皇次子身上夺舍苏醒,历史的巨轮自此驶入了一片新的天地。大东沟海战的炮火、菲律宾殖民的烟云,日俄矛盾的推助、公海舰队的革新谱写出了一曲回旋跳跃的壮丽仙音。由于秋月是BB党,在海军技术上不会凭空臆想。文章内容上若有纰漏,还请大家慷慨指点,…
  • 黑暗文明
    黑暗文明全本下载
    “不错的” 当夜色落下帷幕,黑暗降临世间。一个后世称为“黑暗”的大时代来临,人类展开了又一次的新进化。带着末世生存十年的记忆,回到了末世发生的当天,叶晨唯一能够做到,就是保护好身边的人,然后以一个蚂蚁的力量,踏上这个世界的巅峰!迷离在生活中的人,漫无目的地挣扎在这世间,向前走去,总有一条路,为你敞开继…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完结
    “恐怖片的无限流。但是搞笑。中二和推理的都融合在一起 平常的逗逼和推理时的装逼还是很奇妙的”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最后人类
    最后人类 精校版
    “总体感觉都还行 设定上还是不错的” 林潇乘坐的列车出现事故,脱轨的列车载着上千乘客出现在了一个阴森恐怖的世界里呼啸而来诡异而神秘的幽灵列车,将载着他们驶往何方?邪恶而可怕的怪物嗅到了人类的气息,在黑暗之中露出了流淌着口水的獠牙准备好了吗?下一个将要死亡的人也许是你!新书求收藏
  • 灾难游戏
    灾难女主小说
    “新夷的末日和无限流 看惯了喪尸和变异兽什么的可以看一下” 凯特殿下一脸的苦涩,无力地说道:“就算离开了这个城市也没用。?.??`c?om因为,你知道吗,英伦是被一个人摧毁的!”震惊!吕游终于第一次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了,他大声地追问道:“你说什么?!一个人摧毁一个城市,还是这个世界上最雄伟的城市?!这怎么可能?!”凯特殿下望着吕游开口说道:“一般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