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这些年我看过的精品。】小说书单
  • 悟空传
    悟空传全本
    “”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娥媚
    娥媚txt下载百度云盘
    “” 作者:峨嵋【,】第一卷【灵山】外婆说:我家朱朱是天下间最美丽的女子!朱朱满心疑惑把水盆中自己的倒影细细看了一遍,究竟是外婆的审美观有问题,还是那些骂她丑丫头的人的审美观都出了问题呢?第001章重口味的噩梦血腥味,浓烈得令人作呕的血腥味广场上两根大铜柱下,牢牢捆绑着血肉模糊的一男一女,一声声…
  • 凤囚凰
    楚玉刘子业《凤囚凰》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绾青丝
    小说 绾青丝 下载
    “” [第一卷青楼篇:第一章承欢]好痛想睁眼,可是,眼皮重重的,脑袋昏沉沉的,费了半天劲儿也睁不开,我皱了皱眉,那死小鬼瞒了我些什么?居然让我的身子这么遭罪?幸好没信他的话,那死小子居然还想打我主意,一想到那小鬼一脸色迷迷的表情扑上身抱着我猛啃,我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该不会是那满脑色情念头的死小…
  • 凡女仙葫
    凡女仙葫txt微盘
    “” 凡人少女莫清尘,是资质低下的四系伪灵根,修真之旅步步艰辛。幸亏随身酒葫芦,能催熟灵草,能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天门。且看平凡少女如何携仙葫,玩转修真大陆,踏上问天之旅!感谢《极品赌后》的作者我叫李脸脸给本书作得封面,柳叶大爱啊。另外补充一句,柳叶已经有一本百万字的完本作品,所以坑品优良,童鞋们可…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微盘
    “”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热血争锋
    热血争锋免费在线阅读
    “”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每一个少年心中自有一个江湖!!当面对黑暗,我们是忍气吞声,还是放手一搏?这里记录了青春和热血,誓言和契约所有“不良系列”的前传。不良系列,从这里开始作者QQ:453006775微信:fuqinderen123新浪微博:抚琴的人抚琴的人读者VIP群:479403324(本…
  • 谁与争锋
    谁与争锋 全集下载
    “” 李毅吧热帖:两年前被我甩的丑逼,现在是我们学校的校花!两年前,她是丑逼,我是男神;两年后,她是校花,我是屌丝。三天被打七次,我也屹立不倒!“你看,我以前能保护你,现在也能保护你。”——左飞两年后,左飞开始一段热血传奇!抚琴的人VIP读者订阅群:479403324(进群需要出示订阅截图)注:…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剑灵山 小说
    “”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不良之年少轻狂
    不良之年少轻狂2续写
    “” 不良之年少轻狂-抚琴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