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现言古言都有,绝对好看,不流水账】小说书单
  • 爷有病你来治
    爷的病你来治txt下载
    “忘记情节了,只是记得很好看,大家去看简介或书评吧,”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起点小说
    “绝对好看,这是不用说的。是一本娱乐圈重生文,选材新颖独特,不是像其他什么女主被欺负男主来拯救的故事,女主是离异家庭,父母又各自结了婚,但双方父母都是有钱有势,女主身世与男神有关,有点喜欢又有点抗拒(重生是脑海里的潜意识)但最终与国际顶级演员男主在一起了。”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妙偶天成
    秒偶天成全文免费阅读
    “与吾家娇妻的笔锋很类似,是那种情节符合现实,细节描写了得的好书,女主是吃货,也是很会吃,男主很帅很宠。喜欢这种感觉的亲记得收藏呦”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路从今夜白
    路从今夜白txt在线
    “评论很高呦这本书,有点小虐,不过情节很不错。这本书大家去看书评吧,因为真的很好看” 亲们,旧版更新较快!————————————————————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I——命中注定我追你:从173节开始,全新的故事,没有看前文的亲可从这里开看。因为是独立的故事,就没当番外发,但估计篇幅不长,亲们可当番外看。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变 竹马 速速接招91
    “是为数不多的青梅竹马好文,女主男主都是有钱有势,而且有才。男主女主从小的信任,宁执墨的淡然有爱,许淡淡的可爱,女主很通透的看事。很好看,亲们快添加呀”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如珠似玉
    如珠似玉txt书包
    “是一本古代甜宠文,男主是皇帝,女主是帝师最小的女儿备受家人宠爱,不是女尊不是女强,男主专一的不要不要,女主经常进宫陪太后而产生的感情。不是一见钟情是日久生情,非常好看。”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 有种后宫叫德妃
    皑皑苍白笼罩宫宇,初夏的紫禁城宛若寒冬腊月。()康熙十三年五月,赫舍里皇后难产而终。三日后,钟粹宫里
    “和上一次介绍宫斗文差不多嘞,不过这本男主虽然爱上女主但是因为朝廷原因还和其他女人做,也还可以不过很感动,男主爱了女主一辈子,他对她说不管谁登基她都是太后,特别是男主死了以后女主赤脚在冬天的大雪里怀念男主,然后女主就死了。😹😹” 有种后宫叫德妃-阿琐
  • 史上最强腹黑夫妻
    史上最强腹黑夫妻伊绮
    “哎,不知道怎么说,一个字宠” 她冷淡,她漠然,她腹黑,她神秘,她不是好人。她是A市医大的一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学生。他冷傲,他狂妄,他霸气,他狠辣,他亦不是好人。他是不可一世的帝王,是黑道上让人名闻丧胆的暗帝。一场意外相遇,让两人的命运紧紧地连接在一起。片段一:深夜的街上寂静无声,在暗巷的街角里站立着一个身穿白色衬衫配…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古代宠文,女主从男主是王爷就陪他走到了皇帝,男主慢慢爱上女主,女主性格也很好,专一呦”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 都市呆萌录
    都市呆萌录类似
    “女主很呆,读了以后价值观神马都不存在了,总得来说很好看,大家去看看简介也不错” 菩提寺是个和尚庙,却住着个五岁半的幼童,性别:女!从来不知道女人是神马东西的小和尚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纯爷们,法号:净尘!为了不耽误小和尚的人生,住持师傅忍痛将她给踢下了山,美其名曰:不入红尘,如何能看破红尘!养父是个洁身自好又多金帅气的极品冰山美男,属性:儿控!光头妞思想太单纯,但想忽悠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