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虐】小说书单
  • 落花时节又逢君
    落花时节又逢君微盘txt下载
    “” 千年前,她只是个茶花小妖,他却是掌管中天的中天王!百年一度花朝会,她当众向他示爱,引得无数嘲笑声。她怒了:“我就是想做神后。”他笑了:“那就修仙吧。”从此,她潜心修行。五百年前瑶池会,她再次问:“什么时候我才能当你的神后?”他沉默片刻,微笑道:“待你载入仙籍再说。”想做他神后的女妖何止千万…
  • 倾世聘,二嫁千岁爷
    二嫁千岁txt下载
    “看到女主的死的时候很难受” 她是穿过嫁衣、心有烙印的怪女子。一道懿旨,她被迫嫁给全天下女人都不会嫁的男人。他是权倾朝野、恶贯满盈的宦官九千岁。一朝得赐皇姓,姬妾娶了一房又一房,但都不长命。听说,第一个姬妾因常在他面前进言,他嫌烦,便命人割去舌头。听说,第二个姬妾因叫不出他爱听的那种声音,他一生气,便命人将其削发为尼。…
  • 恶魔的牢笼
    恶魔的牢笼txt
    “” 他残暴冷血却爱他成殇,打断了他的腿给他注射只为留他一生。他被他逼向绝望,不爱却逃不了他的束缚,最终被他折磨的身心俱灭。何为守护他不懂,突然失去他的身影,他心急如焚,恍如掉进无边黑暗。当魂牵梦萦的他重生,他却因无知将爱化成绝殇。将爱已成绝路,他才温柔的吻着他。幕幕,让我再爱你一次。肖烬严,除…
  • 沉香玉:弃妃难宠
    沉香玉弃妃难宠好看吗
    “” 【穿越前】“可是,我是爱你的”她说着痛哭了起来。“从此以后,你就是我的禁脔。没有我的允许,不准走出商家大宅半步。”有那么一次,一个不知死活的男人上前问她姓名和电话,结果第二天,他当着她的面砍断了那可怜男人的手脚。商无忌的妻,任何人不准靠近。【穿越后】皇帝说,镇南王爷刚死了王妃,今日的出嫁不…
  • 良仙难求
    良仙难求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这个真的真的很好看” 作者:月落紫珊【由文,】第一章001司命找来的时候,天音正在洗刚修补好的陶瓷,这一世,她投身在一个靠修补破损陶瓷为生的人家,一如之前多世,生活贫苦朝不保夕。又由于连年战乱,已经多天揭不开锅了,所以对好不容易上门的生意,格外甚重。小心翼翼的擦洗近三个月来父亲修补的唯一个陶灌。反复擦了十几次刚…
  • 侧妃不承欢
    江瑟瑟夜无烟是哪一部小说
    “很早的时候看。半江瑟瑟半江红” 定亲八载,苦等四年,等来的他,却拥着另一个绝色女子。一夕之间,她由正妃沦为侧妃。侯门深深,寂寞相守,她心如止水,不争宠,不承恩。然,纵然她心性淡泊,那颗心终究没守住。纵然她聪颖灵慧,还是没翻出他的五指山。原以为,她助他帮他,和他共患难比翼飞,最终会获得他的爱恋。孰料,他所作的一切,为的只是…
  • 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
    再生缘 我的温柔小说
    “” 他是西凉国传说中最奇谋睿智,果敢狠辣的王。传说,他曾让一个女子三千宠爱集一身,羡煞天下人;传说,他曾为她一天里斩杀百人,将宫殿染成炼狱;传说中,他最终却赐了此女腰斩之刑他一生只有一个子嗣,孩子母亲身份不明。会是那名女子为他生的子息吗?她真的就这样死去了?她到底是王心尖上的人,抑或由始至终只…
  • 殇璃(倾城绝恋原作)
    璃殇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真的很好看看一遍哭一次” (电视剧《倾城绝恋》原作)她与他总是一再错过:当她带着少女的执拗对他说,靖轩哥哥,我喜欢你的时候,他冷漠地说,可我不喜欢你!当他深深看着她低低说,我已经是你的丈夫,我会对你好的时候,她叹了口气,说:如果你想对我好,就善待我们的孩子吧。《殇璃》已经出版当当等各大网站有售,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殇璃…
  • 王的女奴
    魔王的女nú漫画
    “” 希望大家支持我的完结文【穿越之我给兽人当媳妇儿】【笑倾城:魔王的绝色罪婢】【穿越之兽人大陆(np)】穿越成三个男人的专属欲奴?天啊!不带这么整人的吧!周旋于他们的狠命纠缠,她发誓,死也要摆脱!美丽妖娆,残冷阴险的凤耀斯满眼邪魅,“亲爱的,我永远爱你。”“一边去,没看到我在忙吗?”将面前魅惑…
  • 废后将军
    类似废后将军女主
    “” 你是君,我是臣,你要忠诚,我给你忠诚。你是君,我是臣,你要我牺牲,我为你牺牲。这辈子只是君臣作不了陪你天涯的人。虐文,入者慎!!!!!!!!每天早上9:00定时更新。由于本文作者一度君华好色贪财、见钱眼开,《废后将军》将于2016年2月26日入V。那个叫一度君华的它又在作死了!!《东风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