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古代女强】小说书单
  • 倾世盛宠:惹火妖妃狠嚣张
    倾世盛宠妖妃狠嚣张txt
    “” 城主府的四小姐,天下皆知的废物丑女,品性恶劣,人人唾弃。一朝身死,再睁眼,已是来自二十一世纪的绝色特工。昔日貌不可扬的废物,转眼化身绝代妖姬。神丹神器逆天兽宠手到擒来,身后还有个强大到逆天的男子当靠山,一路虐渣夺宝杀人放火所向披靡,嚣张无极限!她,妖娆倾城,艳杀四方。他,绝代风华,霸气尊贵…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墨泫君卿《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小说《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TXT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小说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组txt
    “”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 宠冠六宫:帝王的娇蛮皇妃
    宠冠六宫帝王的娇王妃
    “” 新书已发《娘娘嫁到:陛下,好生伺候!》凤浅失忆了,还是替皇帝挡刀子之后失忆的!据说失忆前她过得那叫一个人见人欺、战战兢兢啊,为什么醒来后所有的东西都变了?御书房,侍卫来报:“皇上,娘娘在内务府里聚众赌博。”“由她去。”“皇上,娘娘把云贵妃最爱的锦鲤烤着吃了。”“由她去。”“皇上,娘娘说这后…
  •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执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 当现代无音门的唯一传人,暗黑佣兵界的无冕之王,变成懦弱废材的侯府大小姐,会在异世掀起怎样的滔天巨浪?欺负她?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人的份!敢阴她?自取其辱,不知道那都是姐玩剩下的么?凰临异世,势必凌驾诸天!敢惹她者,一概万音轰杀!只是一个不小心,她掉入某人张开的名为宠爱的网,挣脱无力,只…
  • 鬼帝狂妻:纨绔大小姐
    鬼帝狂妻纨绔大小姐免费全文
    “” 云落枫,华夏医学天才,意外身亡,魂附于龙啸大陆将军府废物大小姐。这废物不但文不成武不就,更是胸大无脑,骄横任性,有了太子这样完美的未婚夫还不够,居然当众强抢美男,导致太子一怒之下解除婚约。可废物受不了这个刺激,竟是上吊了结此生。再睁眼,她已非昔日废物大小姐。契约神典,怀揣灵药空间,妙手回春…
  • 天才丹药师:鬼王毒妃
    鬼王毒妃天才丹药师免费阅读全文
    “” 简介她是腹黑狠辣的鬼医门传人,一不小心穿越成了凤影国的第一废物当强魂入住,亮瞎了众人的钛铪金狗眼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鬼王,世人皆以为他冷情无心,可他却在她面前装瞎,只为了俘获她的芳心直到他露出真实面目后,才发现其实他就是一只腹黑的大尾巴狼“你知不知道装瞎会遭雷霹”某女霍霍咬牙。“不装怎么把你…
  • 至尊邪凰:魔帝溺宠小野妃
    至尊邪凰魔帝溺帝小野妃作文
    “” 【爽文】【宠文】她是21世纪身怀异能术,精通各种毒药的最强赏金猎人,却穿越成炼器世家第一废材。极品家人嫌弃她不会炼器?分分钟炼出一堆灵器闪瞎这些人的狗眼;抢她婚约的伪女神是炼药师很了不起?不好意思,她配置的药剂让大陆第一炼药师哭着喊着求拜师;天赋全无无法修炼被渣男嫌弃?呵呵,神级修炼体质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