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女主种田文】小说书单
  • 带着空间重生
    刘紫凝灵儿《带着空间重生》
    “” 在莫名其妙中,带着空间重生了。重生后,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家人平安,幸福。至于美男神马滴,随缘吧。修修仙,种种田,赚赚零花钱,做个称职的米虫~!新手上路,请大家多多指教,多多支持和提意见,多多推荐,多多收藏,我会努力更新!谢谢大家!颜颜特地开设了一个书友书,希望喜欢本书的朋友能多给颜颜提意见…
  • 扛上妖孽太子爷
    扛上妖孽太子爷00
    “” 大庆百年出了一个奇葩太子云破月,此人文韬武略样样精通,长的更是芝兰玉树,人称天下第一才子、美男子。可惜太子也是人,常言说人无完人。太子殿下此外还有一外号,曰吸钱兽。凡是云破过的地方,官员们基本上是人人自危、人人警惕,生怕自家的银两变成太子爷的了。就是这样,举国对太子殿下也是爱多于恨,在民众…
  • 与王爷为邻
    与王爷为邻127
    “” 简介:生活在中医世家的苏青青,绝对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赶时髦,穿越到了古代。家里一清二白,爹娘、哥哥善良,爷爷老实巴交,大伯残疾,大伯母是个药罐子,一大家生活的重担都压在了爹娘两个人身上。算了,看在这么多人疼爱她一个人的份上,她既来之则安之,主动从爹娘手里接过养家糊口的差事吧。可是为什么…
  • 锦绣良缘之绣娘王妃
    叶彦宁程瑞博《锦绣良缘之绣娘王妃》
    “” 叶惊鸿是书画界一个传说,小小年纪就在一堆老人中间崭露头角。可她的名字更多的却是被年轻人津津乐道,因为年纪轻轻的她,却是服装界最善良的金牌设计师,她创立的品牌服装很多都是纯手工制作,是许多名人和明星的首选呀。可是她这身本领同时落在她爷爷的眼中,那就是不务正业。用老头子的话来说,做服装生意的都…
  • 空间重生之有福
    重生之五福晋之空间
    “” 林筱清在现代很不幸的被一道雷劈去了古代,幸运的是上天给了她一个随身空间,不幸的是她穿越的这个身体竟然是一个十二三岁的新嫁娘!嫁的人是瘸腿又毁容的算了,至少她还活着,至少她还有跟空间,至少她可以自由的做所有的美食!这对一个吃货来说是最主要的,但“媳妇,怎么没有我?”莫瑜那魅惑无比的眼危险的眯…
  • 锦绣良缘之北地王妃
    锦绣田园之北地王妃全文免费
    “” 现代的林子吟是军校特别聘请的机械教授,明明在机械上可以有大作为的人物,却因为家庭的缘故,只能将机械研究和教学当作副业,一门心思地扑在农庄和餐饮上。可即使她如此低调行事,还是难以平息姐姐的怒火,一次愤怒的撞车彻底将她送到了古代。明明她的人品很好,老天为什么还要将她送到地广人稀的北地。北地是素…
  • 哑医
    哑医txt免费下载
    “懒语大大 不解释 ” 潇湘VIP.10.11完结,收藏会员:7738由现代的天才医生穿越成古代自闭哑女,好在,贵为相府的嫡女,有爹娘哥哥的疼爱,日子过得还是很逍遥的,莫子晚对此非常满意。可是老爹老哥为了尽忠,非得加入到皇家斗争里去。她想独善其身是不行了,为了保护家人,她一边在市井中当个脾气古怪的神医,一边在相府…
  • 到了古代去种田
    到了古代去种田书包网
    “NP” 现代的日子过得很舒服,老天爷为什么不经过我的同意就让我穿到古代了,苏晚渝欲哭无泪。好吧,既来之则安之。老天爷待她还是不薄的,家里虽然父母都翘辫子了,好歹还有一大帮人爱她。不过坑爹的是为什么明明家里有上百亩的地,她这个小小的财主过得还是贫苦的日子。没关系,自己打拼来的才会幸福、珍惜,看她这个…
  • [空间]重生80年代
    重生80年代女主有空间
    “很喜欢 金手指不大 很温馨” 容晚重生到80年代的农村,这一世有家人疼宠,有爱人呵护,有随身空间傍身,日子过得和和美美,发家致富之路一片坦途!本文七月十八日周五入V,入V当日三更,入V后保持稳定更新状态,谢绝转载。#favorite_1{color:#FF1493;fontweight:bold;borderstyle…
  • 神医媳妇来种田
    顾月李大川《神医媳妇来种田》
    “还未完结 不过很好看” 好不容易医院给放个假,出门旅游却失足落水,险丧命,睁开眼,却发现穿到一个农村破落户,家里三个娃娃,最小的还在吃奶,家里的男人摔断腿躺在床上养伤,什么,我是买来的媳妇?!什么,我是第三个媳妇,前两个娶的媳妇都死了?什么,你是克妻的命,没人嫁你就买我当媳妇?册那因垂死听!你不怕把我克死喽?!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