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好看的穿越文】小说书单
  • 毒妃来袭:邪帝,一边去
    除非来袭邪帝一边去
    “” 惊世美艳的小神医穿越了。从此,她化身花家废柴二小姐,开始了华丽丽的逆袭人生。炼药、驭兽、空间法术,人人艳羡的金手指,她却毫不在乎。因为,本小姐的独家技能就是驯夫!而且驯的是世上最冷的邪尊!某天,邪尊挑起她的下巴,“爱妃,你可知罪?”她挑眉:“我何罪之有?”“欺君之罪:女扮男装魅惑本尊,害本…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免费阅读txt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漫画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绝色狂妃
    妖仙魅世在线免费阅读
    “” 外表看似神圣至极,内心腹黑无敌的她,遇上了更加腹黑妖孽的他。究竟最后是谁扑倒了谁?又是谁掳获了谁的心?扮猪吃老虎,张狂肆意,闯荡这片大千世界!天地因其变色,风云为之动荡!纵心尘寰,魅惑天下!~~◇~~~~~◆◇~~【简介区】~~~~~~~◇◆~~~~◇~~仙魅,神秘的华夏帝国之主,为华夏生…
  • 邪医毒妃
    邪医毒妃完结txt下载奇书网
    “绝对好看~~~~~~” 绝艳妖娆的华夏古武宗师,魂附异世身中剧毒的谜样弃婴,嚣张至极的小毛球路过,小爪一指,“作为本大爷第一个接受的人类,本大爷救你!”慵懒邪魅的男人阴险一笑,“要救她,不可能,除非你乖乖与她契约。”于是——这样的景象便时常出现:一个绝色少女牵着一个漂亮宝宝的手,在灵兽遍布的黑作山脉上散步,身边时…
  • 鬼王嗜宠:逆天小毒妃
    鬼王嗜宠逆天狂宠毒妃
    “” 南宫离,二十一世纪药师世家之女,采药丧命,魂穿异界大陆,附身同名同姓少女身上。什么,此女废柴,懦弱无能?没关系,左手《丹毒典》,右手通天塔,毒丹在手,巨塔在侧,谁若嚣张,让谁遭殃。尼玛,太子悔婚,转赐废物王爷?姐要逆天,虐死你们这群渣。废柴变天才,懦女变毒女,鬼王守护,遍走天下!【(乡)$…
  • 枭妃惊华:妖孽王爷宠毒妻
    加味惊华妖孽王爷宠毒妻
    “” 新文《神医狂妃:邪王,甜甜宠》已发,请亲们移步支持!代号“毒蛇”的特工首领容雪衣穿成爹死娘亡的容府长房嫡女,她决定万事顺来逆受!欺她的恶奴——乱棍打死抢她夫婿的堂姐妹——被卖青楼夺她家产的二叔——沉尸湖底!说她残忍?放屁!她从没亲自动手,滴血未沾!说她狠毒?办善堂、设医馆、修学堂,这样都算…
  • 逆天兽妃:皇叔大人劫个色
    ??漆黑的天空中一道道雪白的闪电划破雨幕,雷鸣之声随之而来,夏季本就压抑的气息越发的让人无法呼吸了。
    “” “主子,有人骂皇妃是煞星。”“舌头割了喂狗。”某王说的云淡风轻。“主子,有人手不小心撞到皇妃。”“手砍了喂狼。”淡淡的语气,某王占有欲十足。“主子,有人说皇妃跑了。”“跑了?”某王利眼一眯,冷笑一声:“最好别被本王抓到,否则本王一定要她知道,什么叫‘欲罢不能’。”现代特工穿越成狼女,本以为…
  • 至尊杀手妃:凤破九霄
    至尊杀手妃凤破九霄小说免费阅读
    “” 她是军火女皇,王牌杀手,一场精心阴谋,一朝时空交错,诸葛家人人轻贱被生父推上祭台的血祭小姐死而复生。再度醒来,登仙台上锋芒乍现,谁与匹敌;废灵根?却不知,隐藏其后的是不世天才。丑八怪?谁人晓,那阴阳脸后是何等绝色天下!骂她?割你舌头!打她?断你双手!害她!夺你性命!比比谁更冷血!一朝得变,…
  • 休掉妖孽夫君:家有狐狸殿下
    男主女主是江雪芽,慕容,冷月阁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文表示看哭” 某天,某王妃接到某王爷的特殊命令,什么?让她给他挑妾室!?这该死的臭男人,真是一天吃素都不行!于是乎咱们的王妃点头哈腰地使出给力本事,某年某月某天,某王爷的征妾启事遍布凤离城大街小巷。斗,她江雪芽一向不怕!他不让自己好过,他也别想一天快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