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最近保存的】小说书单
  • 漫威中的法爷
    漫威中的法爷58
    “” 这一年,美国队长刚刚在北极冰盖下沉睡,等待着重新回归的时刻。这一年,未来的神盾局仅仅发展了个办事处,开始了疯狂发展黑科技之路。同样也是这一年,苏铭在纽约最繁华的曼哈顿岛第五大道上圈了块地,法师塔耸立而起,魔网系统笼罩地球。“既然这个狗屁不通的科幻世界已经变得魔幻,那么不妨干脆就变成魔法世界…
  • 万界大起点
    万界大起点 小说
    “” 张烨:我本来的愿望就是当一个大明星,但是自从看了这本书,我的梦想变成了......破碎虚空,哎呀话说作者大大下次能不能让我抽一个ssr?萧焱:装逼如风常伴吾身,作者大大,龙象功(玄改)后面五层啥时候给我啊?某仙二代:敢问作者敢不敢把中级弱智光华给我?叶黑:我为天帝当镇压世间一切敌,作者君禁…
  • 无限之幻想世界打捞者
    无限之穿越幻想世界
    “” “叮~打捞成功,获得团长的活化绳索!”团长的活化绳索:身为马戏团团长的奥利菲雅总会遇到各种骚扰,每当遇到这种情况她都习惯把这些恶心的男人吊到旗杆上。附魔:活化术(这条绳子会像你的手一样,你可以用它来做各种羞羞的事呦~~)长度:三米消耗:1点精神力/分钟注:只对雄性类人生物有效。QQ【打捞者…
  • 娱乐之唯一传说
    娱乐之唯一传说无
    “” ;;记者:“你的音乐横扫歌坛,电视剧全民热议,电影反攻好莱坞。网友们都说你是娱乐圈唯一的传说,请问你自己怎么看?”苏落云淡风轻:“浮名而已,其实我只想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记者:“呃,你早就有一所大房子了啊,狗仔还拍到你和小天后”苏落拍案而起愤慨道:“污蔑!绝对是污蔑!我们之间…
  • 咸鱼翻身的正确姿势
    咸鱼翻身的正确姿势精校版
    “” 简介1:一个无论在何种情况之下都能将日子过得有声有色的狠人,用一块板砖就将说的比唱的还要好听的系统掀翻在地。自此那个在无数本书中近似于神一般的系统,就被当成了风火轮被踩了一辈子的故事。简介2:重生的人生在平凡人的心中是这样的,搅动股市风云,手握商业先机,与金融巨头谈笑风生,与各国首脑勾肩搭…
  • 我的影子会挂机
    我的影子会挂机起点
    “” 数百年前,曾经的地球,迎来了一颗巨大维度殒石撞击,整个大陆架被撞成了破碎。大量的高维度伟力,在短短三天时间不到扩散了全球,散布了地球任何一个角落。高维力的出现,不单止影响了地球上的所有生灵,动植物、鱼类、昆虫、甚至是人类,统统陷入了超弦觉醒进化;从此人类的科技文明,转辗到了弦力至上的修练文…
  • 闪电侠之闪电骑士
    卡文的士 闪电
    “” 威尔斯博士没有理会林立,继续说道。“当天的粒子加速器然后爆炸,形成一股暴风雨,很不幸,雷电朝你和巴里·艾伦劈下,然后你们被送进医院,后来因为医院误诊和电力故障等原因,我把你和巴里·艾伦接到星际实验室。”“粒子加速器爆炸!”“巴里·艾伦!”林立脑袋‘嗡’的震荡了一下,发生的事和这个名字让他不…
  • 火影之我的老爹是手打
    火影之我老爹是手打txt下载
    “” 小说火影之我的老爹是手打简介:穿越大军千千万,都市异界和玄幻。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中,每天都有着奇怪的事情发生。清水,就是传说中那三百万穿越勇士中的一员。可惜的是,没有钱充值VIP成为心悦会员的清水并没有和其他穿越党一样拥有自己的金手指。不过幸好,来到了火影世界的他有一条粗壮的大腿可以抱各…
  • 剑巫纪
    剑巫纪全集
    “” 巫师以精神力为载点,近一步认知这个世界,使自身逐渐脱离平凡。骑士激活自身生命力而提升层次,不如巫师前程远大。携带智能芯片,偶然间来到了一个巫师世界,却走上了一条截然不同的‘剑巫’之路。离奇诡秘的幻梦世界,壮观波澜的妖精世界,鬼怪横生的迷雾世界............一个个诡秘神奇的世界,渐…
  • 疯骑士的宇宙时代
    疯骑士的宇宙时代sudu
    “”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金手指系统?你当我是傻子吗?这年头哪有什么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从我脑袋中滚出去,新型的诈骗骗局?还是外星人附带催眠能力的杀戮机器训练装置?”“不,我是虚空中呢喃的混沌,南十字星所有生灵最恐惧的噩梦,无上神位的传承者,还有你姐。”“我只有一个妹妹,没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