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大神PK战!——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本神书!】小说书单
  • 上门女婿
    《好好生活》小说
    “充分勾起广大单身狗对男女生活的向往与幻想!折射真实生活,事业与爱情本来就是一块翘翘板,只看双方怎么去平衡!” 本书简介:12月18日入V,当天三更。如无通知,日常更新时间为上午十点,其他时间看到我更新,一定是修文感谢基友长空映雪设计的的封面,粉可爱,摸摸哒丹尼尔的愿望:背着背包游遍全世界丹尼尔的爱好:跑酷,攀岩丹尼尔的理想伴侣:金发碧眼大波妹丹尼尔的中文名字叫赵航,不过这个名字很少用,他生在中国长…
  • 剑来
    剑断山河小说txt下载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帝后世无双
    帝后世无双全集免费阅读
    “本姑娘修的可是魅功,王爷确定您扛得住?” 传说,开国皇帝嗜杀成性,大晋皇朝建立在皑皑白骨之上,皇陵龙气被诅咒成煞,令每一代皇帝都活不过四十五岁。天师说,送一个孤煞命格的皇子当供品喂食皇陵的煞龙,可解此诅咒。他就是那个倒霉的孤煞,六岁封王,赐了座偏僻的、建在乱葬岗旁的王府,性格乖戾,手段毒辣,人人闻之色变。天师说,仙岐门有圣女,小时…
  • 繁华错
    繁华错这本小说
    “前世纠缠,今生相杀,宋繁花……你不知,本王要的从来只有你。” 如果重来一世,我不会再把手交给你,绝不。·衡州首富,云门铁骑,琼州烟巷,京门四尊,这些毫不相关的地域毫不相关的人,隐藏着怎样的惊天秘闻?一个风华绝代的女子游走在风尘,纤纤素手,又搅动着怎样的乱世风云?本一切皆在指掌,信手从容,奈何,那个血溅三尺的女子睁开了眼,乱世风云里,谁的命数在改变,谁…
  • 农家小相公
    小说《农家小相公》TXT百度云
    “农家+悍女,之前害她被休的那厮,为什么总来找存在感?” 原名《农家一枝春》,全文女主视角,请不要被书名所迷惑。媳妇是村里一枝花,却被我娘用五两银子的聘礼骗来给我冲喜了本文一天四更,每天上午9:30左右开始更新,到10:30左右更新完毕。如有特殊情况会另行通知。
  • 那年那蝉那把剑
    那年那蝉那把剑主角破除
    “握住夏蝉未必是握住整个夏天,握住那把剑,却是握住了一个江湖。持三尺青锋。梦一回万人敬仰的剑神,做一回举世无敌的剑仙。” 巍巍千年道门,三万门徒,三千弟子,三百真人,三十位大真人,掌教真人屹立于当世巅峰。浩浩百年皇室,千万子民,百万大军,十万官宦,百余红袍公卿,皇帝陛下坐拥这锦绣江山。真人们行走江湖,传述道祖至理。公卿们高踞庙堂,牧守天下众生。暗卫府潜于世内,为皇帝侦缉天下。镇魔殿隐于世外,为掌教镇压邪魔。儒…
  • 我的白富美老婆
    许明阳乐思迪《我的白富美老pó》
    “在我人生最灰暗的时候,远方堂哥打了个电话给我,问我做件事,报酬二十万,但作为一个男人,可能不光彩……” 我是战盟之主,也是护花狂魔,只想跟老婆平淡幸福的过这一生,然后呢再找几位红颜知己谈谈人生理想,就这么简单的愿望,竟然有人敢阻挡?
  • 元尊
    周元苏yòu微《元尊》
    “天蚕土豆最新力作,千万书友强势安利的玄幻神作!” 纵横版天地为炉,万物为铜,阴阳为炭,造化为工。气运之争,蟒雀吞龙。究竟是蟒雀为尊,还是圣龙崛起,凌驾众生?这是气掌乾坤的世界,磅礴宏伟,一气可搬山,可倒海,可翻天,可掌阴阳乾坤。世间源气分九品,三品称玄,六品成天,九品号圣。吾有一口玄黄气,可吞天地日月星。起点版大周皇子周元,原本拥有圣龙之…
  • 山里那些事儿
    野村那些事txt免费下载
    “大山里的孩子,杀狼斗熊养敖犬,心中有一杆忠义之秤,不做愧对本心之事,为大梁山里的孩子建学校,为大梁山的百姓修路建厂,带领全村人发家致富。” 第511章生米做成熟饭城里的楼房不是家里的砖房,上面没有大梁,大栓婶甩了几下,裤腰带没搭上去。四妮有点哭笑不得,知道婆婆在吓唬她,赶紧劝:“娘啊,你这是咋类?想逼死俺啊?”大栓婶说:“是你想逼死我?俺儿子还没死,你就忙着找下家了,你就是个狐狸精,专门勾搭野男人,你就是熬不住,没有汉子陪着睡…
  • 女子监狱的男狱警
    女子监狱男看守小说
    “一个警校毕业的高材生被安排到监狱做狱警开始,***的黑暗人情的冷暖,在一个弱肉强食的社会环境中慢慢成长改变自己的命运。剧情很紧凑,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很引人入胜!” 警校的第一名竟被分配到了女子监狱。那一个个饥渴难耐的灵魂,那一朵朵亟待滋润的花朵,杀人犯,经济犯,卖淫女,在这小小的四方天地中,她们渴望追逐着自由,但需要她们付出的,是身体和尊严。我是女子监狱的男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子监狱里的男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