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好吃的】小说书单
  • 极品夫妻
    极品夫妻
    “” 妹宝十五岁时,已经是京畿几处着名的侠少了,拥有无数少女的芳心,这让一家大小都觉得痛并快乐着。穆慧和花镇都舍不得拘着她,每一次,都是认真的想,妹宝哪错了,然后怎么也找不出妹宝哪错了,于是,由着她在行侠仗义的路上越走越远。“妈妈,得管管了!”小宝气急败坏的跳着脚在穆慧跟前吼着,二十二岁的小宝已…
  • 妙偶天成
    偶遇天成小说
    “”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网游之吃货路人甲
    吃货路人甲
    “” 《[网游]吃货‘路人甲’》故事提要——如果说那本让姚乐乐吐槽的小说里面的万能玛丽苏女主是么那本小说的内容就是密码,而姚乐乐则是一枚上蹿下跳想要蹭网却忘记记密码的货!原本以为自己失去了金手指的姚乐乐在一个转弯后、很羞射的发现自己貌似就是一枚巨大的>总之,本文的女主就是一个站在杨过小龙女面前想…
  • 奇异淘宝小店
    淘小店
    “” 作者:如果归去【,】☆、旅游遭雷劈“下面我们到达的地点是XX大坝最适合观看全景的高点——xx岭”导游拿着喇叭招呼着边走边拍照的游客。“呼呼”张迈背着一个鼓鼓攘攘的双肩包,吭哧吭哧的吊在队尾。一米六刚过的个子此时被压弯了腰,脸上冒着颗颗汗珠。熬过了苦逼的半年,整天忙着找工作,考公务员,还得时…
  • 天生一对
    小说天生一对下载
    “” 其实本文就是豪门之间恩怨相斗,男女主角互相吸引走到一起的故事。本文又名《浮华人生》是爱情来了系列的第二部,虽然没有完全的联系,但是如果想要更好的阅读体验可以先看《爱神你快看看我》接编编通知,本文暂定明天或后天入V。1)基本会日更,特殊日子例外。(2)想要大家的鲜花和评论。(3)你们懂得!收…
  • 心有不甘
    心有不甘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十年,周商商从苏寅正的肋骨变成了一块鸡肋骨,可恨那人是越来越过分,分开心有不甘;继续爱无能为力。有人建议说,离婚时从苏寅正那里多拿些钱,会不会好受点?一句话简介:一位运气不咋好白富美的恋爱史、婚姻史及离婚以后的后续发展史。通知:《心有不甘》现已全国上市,出版名《时光里的不为人知》,希望大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