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女尊】小说书单
  • 太子嫁到
    太子嫁到免费阅读
    “” 【上联:女扮男装行天下】【下联:蓝颜美男一箩筐】【横批:np万岁】国家安全局龙组成员一朝穿越,太子加身,一摸上身,平胸!变性?一探下身,不带把,虚惊一场!一夕之间,懦弱无能、庸庸无为的太子大变身,只手遮天,翻手为雨,覆手为云,建立属于她的天下!暗杀?夺嫡?放马过来!美男?帅哥?来者不拒!不…
  • 女皇嗜血
    嗜血女皇txt下载
    “” 她一朝穿越成女王,不求武功多高、国家多强,但求后宫美男足够多!虽是三千有些乱,但美人风情各不同!可为何她的“佳丽”脾气都如此火爆?一言不和就大打出手!买噶,还各个是高手?美男收收手,不要掀了皇宫啊!
  • 邪恶女皇之男宠
    邪恶女皇jiāo男宠全文免费阅读
    “” 冷酷无情,风流倜傥,万千风华,无与伦比。绝世红颜,一代女皇,传世英雌,名流千古。她是冷酷的君王,是暗夜的杀手,是这个世界的主宰。她冷酷时,每一个表情都可以让你心碎,但当她弯下腰吻你淌血的心时,那种甜蜜又立刻麻醉了你所有的疼痛,让你心甘情愿的为她沉沦。她是一个迷,迷惑了世间的男子。她是一种诱…
  • 逆天神女:帝君殿下太妖娆
    逆天神女帝君殿下太妖娆69书吧
    “” 新书发布:恶魔管家:公主殿下,请多指教她是23世纪顶级神医,一夕被自己最信任的人所害,再次睁眼,竟灵魂附体到了异世的小婴儿身上,一双妖异紫眸,一头炫美紫发,十五年后,超强的天赋和绝美倾世的容颜吸引无数男..
  • 朕家“病夫”很勾魂
    朕家病夫很勾人txt下载
    “” ◆◆◆◆当生性薄凉,淡雅似水的她穿越到生性残暴又好色的雪霓国的“三皇子”身上,一场凤唳天下的盛世就此开始!雪镜风,全国上下闻名色变的“断袖皇子”,纨绔残暴,目不识丁,攒养男宠,戏弄朝臣,从小到大斑斑恶事罄竹难书。据说其从不务正事,不入朝堂,每日不是在调戏美男,就是在调戏美男的路上,简直就一…
  • 九龙宠凤
    九龙宠凤小说下载
    “” 百里宁,京城有名的纨绔的五少爷,无赖,猥琐却无人知晓其真正的身份。是青楼小院舞技高超的舞姬,还是素手芊芊,杀人于无形的医仙?这谁都不知道,但是,当纨绔五少爷有四个疼爱至极的哥哥,不好惹!大哥百里绝:敢欺我五弟者,杀。二哥百里漠:碰我五弟?无碍,慢慢折磨至死。三哥百里泷:无论发生何事,我一直…
  • 七只妖夫逼上门:公主,请负责!
    七只妖夫bī上门
    “” 他是个不可一世的大总裁,有多少女人愿意匍匐在他脚下,惟独有她,逃得那么远!六年前,他疯狂爱上一个女孩,她的骄傲、倔强、甚至是蛮不讲理都让他深深着迷。六年后,她成了他弟弟的妻究竟是怎样的谜团?兄弟争爱、妯娌争宠,复杂的豪门恩怨,家族财产的阴谋。重重谜局揭开后她这个罪魁祸首,怎能在如此破坏他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