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神作中的战斗机!!!不时更新】小说书单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txt下载百度云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快穿之情敌攻略
    快穿之情敌攻略txt下载
    “” 【1V1男神宠妻】“男神请让让,我要和情敌交朋友!”苏洛依很无奈,想扑倒男神,然而系统:“首先,你要去攻略情敌。”苏洛依:“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心累——她的情敌不仅有白莲花绿茶女,还有男人兽人!还有死人?!苏洛依假装镇定:“有趣,系统,你能告诉我死人的好感度怎么刷吗?”系统:装死…
  • 绝色风华:腹黑召唤师
    绝sè风华腹黑召唤师结局
    “” 绝世杀手风华,穿越发现自己变成了女扮男装的王府弃子后,从此废柴变纨绔!管你天才废柴蠢材,看不上的通通揍,看上宝贝的全都抢过来。不服?打到你服!比魔法?她是全系魔法师。拼斗气?她是第一战神。大军压境想要人多欺负人少?勾勾手指,瞬间出现大批魔兽军团,那个、其实我的本职是召唤师。天地苍穹动,风云…
  • 最后一个狐狸精
    最后一个狐狸精墨
    “” (李毅吧点击率超过5000w的直播贴原帖:【妹妹被害,我被扔进井底,却遇到了美女狐仙】)简介:他本是一个祈求渺小幸福和平静生活的普通学生,如你,如我。直到那天,他被高高在上的大人物扔进了井底,直到他遇到了那只改变了他一生的狐仙。于是,一切都变了。在看不见的地下世界里,他是称王称霸、大道无形…
  • 奸臣
    jiān臣顶点小说
    “” 赵无忧是个奸相之子,朝野上下都得尊一声“小丞相”。父子两个把持朝政,玩弄权术,所以很多人都想弄死他。穆百里是司礼监掌印太监,又是东厂提督。表面恭谨温和,与人为善,其实是吃人不吐骨头的狼,可惜了他这双极是好看的凤眸清润。朝堂风云,各为其主,没有硝烟的战场赌的就是人心。他笑得凛冽,“你输了。”…
  • 本宫回来了
    本宫滚回来了百度云
    “” 本宫回来了-迷路的龙
  • 机甲飓风
    机甲飓风小说讲的什么
    “” 热血、阴谋、战争、任务、逃生在这浴血奋战的时代,只有成为强者才有资格去决定别人的命运!例如他,星际最强的男人,她要征服他!用他的血为机甲染上那一抹绯红!新书《我是巅峰BOSS》已经完本,直接找书名或是作者名便可以找到,欢迎大家来指点。正在连载新书仙侠《我是极品炉鼎》,同样要直接找书名和作者…
  • 御佛
    御佛txt下载百度云
    “” 作为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妖,信仰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和尚,我可以不信佛么?作为一朵来头很大,实力很差的莲花,她实在不想被佛坐在屁股底下,所以,和尚,咱们别信佛了,成魔算了~☆☆☆★★★已完结作品《半劫小仙》坑品保证,大家果断的跳吧跳吧~“御”字系列另外四本《御人》《御夫》《御主》《御宠》,欢…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全文百度云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相关推荐
    “”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