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个人觉得不错~】小说书单
  • 农园似锦
    农园似锦余小草免费阅读
    “” 穿成渔村小萝莉,爹爹老实愚孝,娘亲病弱无力,兄姐弟弟年幼。爹重伤濒死时,一家人被狠心的爷奶大伯赶出来,饥寒交迫,家徒四壁不怕!她有催生植物的五彩神石在手,前世卤味技能在握。看她八岁小萝莉,如何挑战古人味蕾,改良高产作物,成为名扬天下的育种小能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园似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农村悍妇娘子轻点打
    “”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暖心宠婚:顶级老公坏透了
    顶级老今坏透了
    “” 内容简介在遇到唐乔晚以前,他是一个“不太正常”的男人,因为他对女人的自持力媲美唐三藏。遇到她以后,他才发现她是一个非常正常非常勇猛的男人。她被逼婚嫁给六十多岁的老色鬼,他从天而降,“嫁给我。”“为什么?”“嫁给我,你可以摆脱老色鬼,还可以借我虐渣渣。”他的附加条件,婚后ao制,她付责消费,…
  • 重生之一品农家妻
    免费重生之一品农家女
    “” 上辈子的苏文月因为贪慕虚荣,抛夫弃子最后落得个被主母诬陷打死的下场,腹中三个月大的胎儿也随她一起变成一摊血水,而那个被她看不起的农家汉子却借着乱世之机一步一步踏上了青云路,成了大名朝位高权重的宰相。苏文月在悔恨中死去,再次醒来却发现自己回到了刚刚嫁入韩家的时候,破旧的土胚屋里喜气洋洋,红烛…
  • 童养媳之桃李满天下
    童养媳之桃李满天下txt免费下载
    “” 黎宝璐痴笨三年,一朝清醒过来,家却已不家,祖父与父母皆死于海难之中。为了生存,祖母将她送作童养媳,她都已经做好了面朝黄土背朝天,凄凄惨惨戚戚的心理准备,可到了人家家里却是被捧在手心里的怎么办?新书《富二代修仙日常》已开坑,敬请关注。请放心跳坑,已完结作品有《重生娘子在种田》《农家小地主》《…
  • 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
    捡个男神宠回家小说
    “” 她是女扮男装的假校草,他是高冷腹黑的美少年,机缘巧合,两人住进一间公寓,并约定互不往来。不料他有梦游症,半夜竟潜入她房间!醒后算账,对方却一脸无辜:“抱歉,又梦游了,还好大家都是男生,否则就糟了。”尼玛!虽然她帅得人神共愤,却是个如假包换的女生好么!此后她小心提防,无奈他隔几天就梦游一次她…
  • 悍女当家:嫁个傻夫好种田
    嫁个傻好种田
    “” 悲催坐上穿越末班车。别人不是公主,就是千金,可轮到穆玲珑偏就穿成了个农女。本以为穿成农女已是悲剧,结果穆玲珑却是悲催中的战斗机,竟被送给个傻子做媳妇,傻夫家家徒四壁也就算了,过年穷得连年都过不起。好在傻夫虽傻,却知疼媳妇。日子虽苦,穆玲珑会赚钱。突然有一天,穆玲珑发现怎她家傻夫竟这般值钱?…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类似的小说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农绣
    农绣txt 微盘
    “” 苏州绣娘车祸穿越成为农家绣娘,家穷不怕咱有手艺可以养活自己,幸好家里人好家有睿智的长辈掌舵,这日子越过越红火,家长里短农家小院的温馨日子。拥有完结书八本,过五百万字以上,亲们放心跳坑吧。苏州绣娘车祸穿越成为农家绣娘,家穷不怕咱有手艺可以养活自己,幸好家里人好家有睿智的长辈掌舵,这日子越过越…
  • 喜乐田园:至尊小农女
    男主女主是喜乐,钱长安,苏青柔的小说是什么
    “” 驰骋商场的女强人,一朝穿越到了猪圈里!变身痴傻小农女!房无一间地无一垄,家里穷的叮当响!还有病娘和老弟,缺衣少粮吃不饱!还好“女猪脚”是“猪坚强”,穷点苦点有啥愁?挽起胳膊撸起袖,带着弟弟把家发!哪曾想,山野村姑,地主老财,乡官恶霸,都来找她麻烦!哼!觉得她人善好欺?送你上西天!觉得她生性…
随机推荐